[問題] 1021最新韌體播放DSD256有雜訊?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AmuletHeart)時間6年前 (2019/08/14 22:48), 6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由於一些緣故我家1021需要我自己更新韌體, 卻發現最新版本的1.21在昇頻播放dsd256時, 左聲道會有雜訊的情況發現...(dsd128沒問題) 有試過用roon跟hqp昇頻測試,都出現一樣的情況, 所以大概可能或許不會是我設定的問題(X 後來降刷到1.06之後是就沒問題了。 不過還是想請教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跟我遇到差不多的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13.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5794084.A.CED.html

08/14 22:51, 6年前 , 1F
1021是啥?
08/14 22:51, 1F

08/14 22:52, 6年前 , 2F
忘惹加dam XD
08/14 22:52, 2F

08/14 23:01, 6年前 , 3F
不加太難了XD
08/14 23:01, 3F

08/15 09:41, 6年前 , 4F
不能幫你- -
08/15 09:41, 4F
姆咪姆咪

08/15 10:34, 6年前 , 5F
原來有出新韌體
08/15 10:34, 5F

08/15 12:35, 6年前 , 6F
青蛙跟我說你用起來沒問題我才來問的耶XD
08/15 12:35, 6F
※ 編輯: Amulet1 (111.254.113.122 臺灣), 08/15/2019 12:35:09

08/15 13:44, 6年前 , 7F
嘖嘖 我以為是去年底那版XDD
08/15 13:44, 7F

08/15 20:49, 6年前 , 8F
青蛙都在唬爛
08/15 20:49, 8F

08/15 22:52, 6年前 , 9F
沒在聽dsd256的檔案QQ
08/15 22:52, 9F
文章代碼(AID): #1TL1yap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L1yap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