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WF-1000XM3已刪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JackyJhih)時間6年前 (2019/08/17 20: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說結論,所有功能綜合來說很符合身價的一隻耳機,DSEE功能很爛 http://i.imgur.com/XSPFyL5.jpg
http://i.imgur.com/oNO5L1p.jpg
原本用的隨身裝備是鐵三角的WS55BT搭配UE900 雖然音質不錯,但始終還是會受到線的束縛 看到索尼出了這耳機,就狠下心下訂啦 音質部分,不會形容,但很明顯跟UE900落差很大 DSEE功能開下去後顆粒感會變得很重,聽起來太過調味,不是很喜歡 降噪功能,真的就如其他文章說的,大概是WH的七八成,但加上Cp360的話已經是很完美了,原廠的耳塞,大概是跟我耳朵八字不合,戴起來不是很舒適 自動判斷的功能有點雞肋,在火車站走路的時候會被開啟聆聽模式,建議關掉 最後再補一句話 索尼大法好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OnePlus GM19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69.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6043493.A.06F.html
文章代碼(AID): #1TL-rb1l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L-rb1l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