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耳罩+前端求推坑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阿龜)時間6年前 (2019/08/14 01:18), 6年前編輯推噓39(39048)
留言87則, 3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總算是把隨身部分告一段落了 不能說是退燒 某大燒跟我說過,沒有退燒,只有短暫停止燃燒 推朋友入坑(x 陪朋友去買耳罩的時候(o 後來朋友買了HD58X? 忘了是哪隻了 手癢順便試聽了HD660s/600 當時用手機直推 660s的表現讓我很想入手一隻來玩 雖然660s/600都明顯到前端不夠力的聲音 大概兩周後我就又跑了一趟耳機店試聽幾隻預算內的耳機 預算抓在20K,雖然知道最後肯定會爆開的 那天前端一律都是用 mini dac這一台接iphone 6 歌曲則是spotify最高音質+自己轉進去的320k mp3檔案 首先聽了讓我跑這趟的兩隻 HD600/660s 隨身系統跟歌單整個就是女毒塞的我,店員直接說這兩隻聲底都偏厚 HD600 整體來說聲底是暖厚扎實 跟我喜歡的聲音相性不合 沒聽多久就摘下了 HD660s 沒有600這麼的厚底,中高延伸比600還好一些,稍微中性的調音 只是細節跟手上的耳道有些差距 但還是留下來比較 而後又借了幾隻 amiron/dt1770p/srh1840/focal listen pro/fostex th610 amiron 真的同版上所說 聲音有點軟(? 沒細聽 就拔了 有機會會再認真聽 也許是搭配問題 剩下四隻都蠻對我胃口的 1770p 是當天聽最喜歡的,聲音非常清楚,高頻也是打到腦內的感覺 連喘氣/咬字聲都很清晰地展現出來 1840則是比較耐聽一些,女聲部份也很對我胃口 另兩個沒太大印象,但都是名單內的耳機 不過整體聽下來之後,幾乎每一隻都有齒音的問題 不確定跟前端mini dac有沒有關係 想請版友推薦更多選手給我參考QQ 前端爬了文章之後會去聽看看 mojo/herus+/groove/xDSD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 暫時抓在20K內 可接受二手 這預算肯定沒辦法把耳機推得非常好 短期內不會升級 所以應該會先搞定喜歡的耳機 前端先買個擋著用的~~ 會接筆電聽 希望體積不要太大~ -- https://imgur.com/iTIwzDV
https://imgur.com/yVEddD8
https://imgur.com/3h3rQpN
https://imgur.com/Fwvjfas
https://imgur.com/v19iX0r
https://imgur.com/NOKMep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66.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5716689.A.D9E.html

08/14 01:20, 6年前 , 1F
不來隻奧勒岡大媽的手工製品嗎?
08/14 01:20, 1F

08/14 01:20, 6年前 , 2F
阿不過單純女毒似乎會爆,聽Aimer倒是不錯
08/14 01:20, 2F
沒聽過這隻欸 有品名嗎? 補一下常聽的歌單 Aimer/LiSA/walkure/邵雨薇/acg ost/純鋼琴+小提琴

08/14 01:22, 6年前 , 3F
之前聽一輪,660s相對聲海家(598、600)而言算很清
08/14 01:22, 3F

08/14 01:22, 6年前 , 4F
淡了,我覺得整體比較討喜
08/14 01:22, 4F
660的確聲音討喜很多 但搭配那天的前端 我覺得聲音細節不太夠 ※ 編輯: snowmanturtl (1.171.66.234 臺灣), 08/14/2019 01:24:09

08/14 01:25, 6年前 , 5F
SR325e阿
08/14 01:25, 5F

08/14 01:26, 6年前 , 6F
欸還是我記錯產地了= =a
08/14 01:26, 6F

08/14 01:27, 6年前 , 7F
我當時是用紫珊4497推,660s的細節的確沒770P清楚
08/14 01:27, 7F

08/14 01:29, 6年前 , 8F
Grado架上預算內的都聽爆,享受一下瓜味
08/14 01:29, 8F
grado那天沒有試聽 下次會去聽一輪的 瓜味倒是頗有興趣 我是聽1770pro喔~~ 1990也會去聽看看的

08/14 01:31, 6年前 , 9F
G排不是布魯克林嗎XD
08/14 01:31, 9F

08/14 01:31, 6年前 , 10F
索尼大法Z7M2也可以聽聽
08/14 01:31, 10F
有聽聞這隻 也會去試試的~~~

08/14 01:32, 6年前 , 11F
那奧勒岡的是什麼QQ突然錯亂了
08/14 01:32, 11F

08/14 05:33, 6年前 , 12F
這價位耳機基本上都要上擴的。
08/14 05:33, 12F

08/14 05:34, 6年前 , 13F
不然massdrop dt177x 跟t1p?
08/14 05:34, 13F
沒有說不上擴RRR 目前打算的前端就是文章說的那幾台價位 

08/14 05:41, 6年前 , 14F
之前有板友賣HIFIMAN EDITION X 在你預算內,拜託你
08/14 05:41, 14F

08/14 05:41, 6年前 , 15F
快買走,不然我會忍不住
08/14 05:41, 15F
沒聽過 不然我就幫你解決慾望惹www

08/14 06:25, 6年前 , 16F
拜耳就算是p系列也是要上擴的吧XD
08/14 06:25, 16F

08/14 08:17, 6年前 , 17F
喜歡1770的話1990也該聽一下
08/14 08:17, 17F

08/14 08:48, 6年前 , 18F
這是一個組系統的前奏
08/14 08:48, 18F
911大受我一拜

08/14 09:01, 6年前 , 19F
T5P Mk2 直推的啦
08/14 09:01, 19F

08/14 09:46, 6年前 , 20F
二手t1
08/14 09:46, 20F

08/14 09:50, 6年前 , 21F
HD599....啊,我是不是不小心說錯了什麼
08/14 09:50, 21F
此用戶已被封鎖

08/14 09:56, 6年前 , 22F
mini dac是指m dac mini嗎? 這台我在電腦可以安裝驅
08/14 09:56, 22F

08/14 09:56, 6年前 , 23F
動 可以調一些設定讓細節比較清楚
08/14 09:56, 23F
對的~是指m dac mini 但他幾乎推每個耳罩都有齒音讓我很卻步

08/14 11:20, 6年前 , 24F
1770我是真的食之無味,我覺得聲海家主場在演唱會
08/14 11:20, 24F

08/14 11:20, 6年前 , 25F
跟演奏會配上一定推力的營造出的氛圍感,如果真要
08/14 11:20, 25F

08/14 11:20, 6年前 , 26F
投坑20k660+mdac mini就差不多了,使用場景也好拿
08/14 11:20, 26F

08/14 11:20, 6年前 , 27F
捏不需要做太多前端處理,你用更好的擴那就不只20k
08/14 11:20, 27F

08/14 11:20, 6年前 , 28F
這麼簡單囉
08/14 11:20, 28F
可惜660s接m mini dac不是我希望的聲音QQ

08/14 12:04, 6年前 , 29F
Z7M2真的不錯
08/14 12:04, 29F

08/14 12:16, 6年前 , 30F
有時會有20k的hd800, 我也愛聽女毒,各人認為比中低
08/14 12:16, 30F

08/14 12:16, 6年前 , 31F
階靜電還毒
08/14 12:16, 31F

08/14 12:18, 6年前 , 32F
好像爆你預算?不要理我好了,哈哈
08/14 12:18, 32F

08/14 12:41, 6年前 , 33F
MDAC Mini基本上各家耳機次旗艦都是推不好的狀態
08/14 12:41, 33F

08/14 12:47, 6年前 , 34F
TH900 Focal Elex?
08/14 12:47, 34F
爆預算拉QQ

08/14 12:49, 6年前 , 35F
鹹魚800剩19k
08/14 12:49, 35F

08/14 13:07, 6年前 , 36F
mini沒那麼不堪吧?
08/14 13:07, 36F
可能不對到我的聽感吧~~ 補充一下: 目前前端鎖定文中所提的這幾台 mojo/herus+/groove/xDSD 或是接近這個價位的 耳罩會再去試看看 Grado預算內/Z7M2/dt1990p 感謝燒友們的回覆 QWQ ※ 編輯: snowmanturtl (1.171.66.234 臺灣), 08/14/2019 13:34:02

08/14 14:19, 6年前 , 37F
女聲/高頻的話也許可以試試達摩 不過試聽可能不好
08/14 14:19, 37F

08/14 14:19, 6年前 , 38F
找就是
08/14 14:19, 38F

08/14 14:34, 6年前 , 39F
鹹魚台灣有辦法買嗎?
08/14 14:34, 39F

08/14 14:36, 6年前 , 40F
可能要找代購
08/14 14:36, 40F

08/14 14:46, 6年前 , 41F
代購太貴了。。。
08/14 14:46, 41F

08/14 14:54, 6年前 , 42F
目前配置660s+groove 覺得聲音還是有點擁擠..
08/14 14:54, 42F

08/14 15:03, 6年前 , 43F
谷津Qi?
08/14 15:03, 43F

08/14 15:04, 6年前 , 44F
路過推個水貨/二手D7200
08/14 15:04, 44F

08/14 15:44, 6年前 , 45F
跟大大聽完一樣的耳機, 最後在dt1990跟Z7M2作抉擇中
08/14 15:44, 45F

08/14 16:38, 6年前 , 46F
瓦露Q理 臭到爆
08/14 16:38, 46F

08/14 16:50, 6年前 , 47F
ATH-W1000Z
08/14 16:50, 47F

08/14 17:28, 6年前 , 48F
W1000Z可以試試喔
08/14 17:28, 48F

08/14 17:31, 6年前 , 49F
不考慮下atom嗎
08/14 17:31, 49F

08/14 17:51, 6年前 , 50F
樓上有入手嗎? 想知道的更多!
08/14 17:51, 50F

08/14 18:09, 6年前 , 51F
liquid spark/atom/magni 3 有勇者通通買回來玩嗎?
08/14 18:09, 51F

08/14 18:10, 6年前 , 52F
Groove+1990應該可以滿足一陣子了
08/14 18:10, 52F

08/14 18:11, 6年前 , 53F
20k是耳機+前端還是單耳機阿
08/14 18:11, 53F

08/14 18:14, 6年前 , 54F
回樓上 能接受二手貨水貨的價格 兩個加起來20k 或
08/14 18:14, 54F

08/14 18:14, 6年前 , 55F
是先單衝耳機20k
08/14 18:14, 55F

08/14 18:14, 6年前 , 56F
LCD2二手聽聽看 ? 這隻前端不OK也不會難聽
08/14 18:14, 56F

08/14 18:15, 6年前 , 57F
阿 不過看你好像不喜歡厚底偏暗的路子..
08/14 18:15, 57F

08/14 18:16, 6年前 , 58F
我的確比較喜愛清亮通透 線條細緻的耳機
08/14 18:16, 58F

08/14 18:17, 6年前 , 59F
線條感拜耳家比較容易有 T1 1代二手蹲蹲看15k有機會
08/14 18:17, 59F

08/14 18:19, 6年前 , 60F
我那天真的有衝動帶1770走 但是齒音問題讓我冷靜了
08/14 18:19, 60F

08/14 18:20, 6年前 , 61F
齒音前端不好好挑無解 真的要挑隨便都爆預算 囧a
08/14 18:20, 61F

08/14 18:24, 6年前 , 62F
真心再推一次t1,amiron太軟,dt1xx0太尖,t1介於中
08/14 18:24, 62F

08/14 18:24, 6年前 , 63F
08/14 18:24, 63F

08/14 18:25, 6年前 , 64F
只是T1 1代也容易有齒音問題 XD
08/14 18:25, 64F

08/14 18:30, 6年前 , 65F
女聲T1 2nd聽起來滿無感的...
08/14 18:30, 65F

08/14 18:52, 6年前 , 66F
得喜歡DT1770的音色 這價位帶很難找到類似的聲音
08/14 18:52, 66F

08/14 18:56, 6年前 , 67F
不喜歡齒音的話 herus試試看
08/14 18:56, 67F

08/14 19:13, 6年前 , 68F
收到!
08/14 19:13, 68F

08/14 21:26, 6年前 , 69F

08/14 22:01, 6年前 , 70F
我的系統是srh1440搭配谷津QZ,聲音清亮,解析也很
08/14 22:01, 70F

08/14 22:01, 6年前 , 71F
08/14 22:01, 71F

08/14 22:03, 6年前 , 72F
QZ與耳機中間有接一台HA-22tube,人聲變得較有韻味
08/14 22:03, 72F

08/14 22:57, 6年前 , 73F
T70 T90還買得到嗎,不過我感覺T70可能不是你的菜
08/14 22:57, 73F

08/15 05:51, 6年前 , 74F
T1的話AA好像有一套T1+A1剛好就是你開的價
08/15 05:51, 74F

08/15 08:53, 6年前 , 75F
昨天才帶自己的Mdac mini去聽amiron,1990 pro和HD6
08/15 08:53, 75F

08/15 08:53, 6年前 , 76F
60s
08/15 08:53, 76F

08/15 08:54, 6年前 , 77F
只有1990比較刺,其他都沒有齒音說。我個人是最愛am
08/15 08:54, 77F

08/15 08:54, 6年前 , 78F
iron啦
08/15 08:54, 78F

08/15 09:43, 6年前 , 79F
期待後續 看別人怎麼選最後的耳機還蠻好玩的~
08/15 09:43, 79F

08/15 10:10, 6年前 , 80F
毒照
08/15 10:10, 80F

08/15 10:28, 6年前 , 81F
選耳機真的 Q__ Q
08/15 10:28, 81F

08/15 10:29, 6年前 , 82F
踏錯一步就是繞一個大圈 (X
08/15 10:29, 82F

08/15 16:38, 6年前 , 83F
龜大應該是全部都買回家慢慢聽,不喜歡再拋出手的那
08/15 16:38, 83F

08/15 16:38, 6年前 , 84F
08/15 16:38, 84F

08/15 17:45, 6年前 , 85F
G大卡借我 我買十套送你~
08/15 17:45, 85F

08/15 18:56, 6年前 , 86F
我等著在後面撿你扔掉的lol
08/15 18:56, 86F

08/15 20:34, 6年前 , 87F
其實大部分老燒也都是買了一圈的各家旗艦
08/15 20:34, 87F
文章代碼(AID): #1TKl3HsU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Kl3Hs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