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VIOT TE-D01g ~ 微開箱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淙淙)時間6年前 (2019/08/13 23:12), 6年前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其實就有在關注這個牌子了,因為他標榜的日系調音所迷惑(?),板上很少討論這系列的,給需要的人參考下 趁著這次來日本辦事順便在bic camera入手了,總共折扣抵完大概是8300円,日本亞馬遜訂大概9000円吧 先上圖 https://i.imgur.com/Q4QyzWo.jpg
原本鎖定了海軍藍,可店員突然拿出了一個銀色的說是日本限定販售的顏色,於是又被限定二字誘惑入手了銀色。 全家福 https://i.imgur.com/ybJkjLY.jpg
L&R https://i.imgur.com/U9ePhGB.jpg
充電盒真的很小很輕,附上pasmo比例尺 https://i.imgur.com/Et4VZUo.jpg
官方號稱這個耳機+充電盒可以聽50個小時(耳機本體9小時),另外一個型號TE-D01d的充電盒還可以當行充,原本是鎖定這個型號的但可惜沒貨了Q 充電盒塑料感有點重,然後它非常容易…蓋回去(?)就是只要充電盒傾斜45度他就會因為地心引力蓋上,闔上沒有什麼阻力。 最後簡述一下小弟木耳的聽感心得。在現場視聽的時候壓力超大,因為他們是抽號碼牌一個店員對一個客人,所以在現場只有聽到低音還ok,音域算廣,回飯店才有時間仔細聽。 歌的話是以日搖還有獨立樂團為主,偶爾聽電音電影配樂等等,以這個價位來說基本的層次感有做出來,整體有點悶悶的,因為本人是中高音控,所以現在eq的高音是調好調滿的狀態,不知道run久一點會不會改善。 人聲的部分也是我滿在意的點,像Nuarl的人聲有點糊糊遠遠的感覺我就不太尬意,這隻標榜日系調音我認為是針對那種聲音比較尖的女毒吧,像Reol的電音歌聽起來就很舒服不會太刺耳。 低音是真的蠻爽的,量多且實,不到搶掉中音戲份的程度,整體平衡的拿捏我覺得還不錯,這也達到了我當初買無線的目的,跑步的時候重低音沒有的話跑起來很沒勁ㄦ。 對我來說藍芽耳機的用途是在運動或通勤的時候,而這兩個情境都是在不能好好聽音樂的環境,那個聽診器效應真的是大到懷疑人生,覺得買那麼貴的耳機幹嘛啥都聽不清楚QQ 真無線耳機近兩年才剛起步,我覺得發展的空間還很大,最近有百家爭鳴的fu,市面上也越來越多cp值高的真無線了,所以想說買一個便宜的來玩玩,提供需要的人參考~ p.s.剛開始覺得這副蠻凸體積蠻大的,不知道遠看會不會像鐘樓怪人,現在倒是看慣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0.209.6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5709179.A.3A0.html

08/13 23:39, 6年前 , 1F
觀望中,感謝分享~
08/13 23:39, 1F

08/13 23:40, 6年前 , 2F
08/13 23:40, 2F

08/14 00:09, 6年前 , 3F
上個月也入手Te01g 充電很快又很持久
08/14 00:09, 3F

08/14 07:36, 6年前 , 4F
充電真的蠻快的,希望可以保持哈哈
08/14 07:36, 4F

08/14 08:56, 6年前 , 5F
上次去看01d藍色有夠好看就買了,推
08/14 08:56, 5F

08/14 09:18, 6年前 , 6F
謝謝分享,也想買這只
08/14 09:18, 6F

08/14 16:21, 6年前 , 7F
請問耳機放入充電盒時有磁吸嗎?
08/14 16:21, 7F

08/14 18:03, 6年前 , 8F
請問這隻會有底噪嗎?
08/14 18:03, 8F

08/14 19:34, 6年前 , 9F
同是銀色推 充電有磁吸
08/14 19:34, 9F

08/14 20:18, 6年前 , 10F
放入時有磁吸引力還蠻強的
08/14 20:18, 10F

08/14 20:19, 6年前 , 11F
底噪我在室內聽是有的,戶外基本聽不太到
08/14 20:19, 11F
※ 編輯: alan0136 (110.26.62.148 臺灣), 08/16/2019 21:57:24

09/12 12:59, 6年前 , 12F
聽診器效應 (縮手
09/12 12:59, 12F
文章代碼(AID): #1TKjDxEW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KjDxEW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