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教 B&O PLAY BeoPlay H9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阿廖雷)時間6年前 (2019/08/09 15:4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先進好 最近收了一支二手的B&O PLAY BeoPlay H9 ,本人耳機菜鳥一枚 我的訊源為電腦(usb藍芽)及手機(oneplus one 7 pro),平常有玩遊戲及聽流行樂滿雜食的 請教各位大大,若要增強聆聽體驗,需要買Intel AX200,音效卡還是DAC 何者投資效益較大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59.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5336620.A.142.html

08/09 15:55, 6年前 , 1F
買DAC
08/09 15:55, 1F

08/09 16:28, 6年前 , 2F
H9不是無線嗎?買DAC幹嘛
08/09 16:28, 2F

08/09 16:29, 6年前 , 3F
說真的,無線的不用救,買新的就好
08/09 16:29, 3F

08/09 17:14, 6年前 , 4F
藍牙耳機 + 增強聆聽體驗 > 換一支耳機,唯一解
08/09 17:14, 4F

08/09 18:50, 6年前 , 5F
藍牙耳機就方便啊,音質就捏著吧
08/09 18:50, 5F
文章代碼(AID): #1TJIGi52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JIGi52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