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Shabbat x12 pro 使用上疑問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孟)時間6年前 (2019/08/08 18:34), 6年前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諸位版友好 耳機板首PO 如果踩到這裡的一些規定麻煩再提醒 我盡速修正 剛入手這款耳機 開箱過程看到這個 https://imgur.com/gallery/qfa4zui 剛剛裝了一下 孔位對不到 然後裝了又放不進充電盒子裡 稍微估狗一下沒看到相關的 (我是用耳機保護套這個關鍵字去找) 想請問板友們 這個耳機套的使用方法..... 既然有拿到這個就想最大化使用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K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8.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5260471.A.E92.html

08/08 18:37, 6年前 , 1F
耳機套裝了放不進去正常, 圖片耳機套裝反了.
08/08 18:37, 1F
所以不是我認為的這個裝法囉? 大概哪裡反了? ※ 編輯: hunter556 (101.13.98.181 臺灣), 08/08/2019 18:40:02

08/08 18:39, 6年前 , 2F
你裝反了吧,那個洞應該是靠耳朵那側而不是外側,而
08/08 18:39, 2F

08/08 18:39, 6年前 , 3F
且放進充電盒本來就要先把鯊魚鰭拔下來
08/08 18:39, 3F

08/08 18:40, 6年前 , 4F
看到圖片真的快暈倒
08/08 18:40, 4F
噗哈哈哈 我好像知道 "反了"的意思了 原來這個叫鯊魚鰭 理解了 感謝

08/08 18:41, 6年前 , 5F

08/08 18:42, 6年前 , 6F
連接開箱文內有圖片.
08/08 18:42, 6F
※ 編輯: hunter556 (101.13.98.181 臺灣), 08/08/2019 18:44:03

08/08 18:43, 6年前 , 7F
08/08 18:43, 7F

08/08 18:43, 6年前 , 8F
靠北我晚了
08/08 18:43, 8F

08/08 18:43, 6年前 , 9F
沒事看錯@@
08/08 18:43, 9F
目前照正確方法裝上鯊魚鰭後戴上去 感覺比沒裝更牢固,所以這就是這個用意囉? 然後..用完再拆下鯊魚鰭放進充電盒? 怎感覺稍稍有點麻煩 ※ 編輯: hunter556 (101.13.98.181 臺灣), 08/08/2019 18:47:02

08/08 19:13, 6年前 , 10F
怕麻煩就別裝吧,要運動時再裝就好
08/08 19:13, 10F
另有個疑問 說明書說需要5V1A的充電裝置 這個不就要另外購買一個充電頭給他配? ※ 編輯: hunter556 (111.241.215.126 臺灣), 08/08/2019 19:35:08

08/08 19:58, 6年前 , 11F
你用有5V輸出的充電頭就好了,變壓器會自己調電流
08/08 19:58, 11F
文章代碼(AID): #1TI_gtwI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I_gtwI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