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耳擴?訊源?一體機?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Peter)時間7年前 (2019/08/04 16:20), 7年前編輯推噓14(1409)
留言23則, 1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想請教一下要先購買哪個好 目前服役耳機是fiio fh5跟HD650 訊源都隨便捅電腦或是手機 最近徵得老媽同意讓我在客廳搞家用系統了 想請教一下訊源跟擴大機先購入哪個比較好 目前預算約50k,電源以後再處理 會提到一體機是因為怕往後要換器材麻煩 想問是否先用一體機(谷津Q i)頂著用,等錢夠了再一次升級比較好 題外話:拿耳機聽交響樂好累,有點想直接組一組音響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44.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4906832.A.3C7.html

08/04 16:23, 7年前 , 1F
\音響/\音響/\音響/\音響/\音響/
08/04 16:23, 1F

08/04 16:26, 7年前 , 2F
另一種方法50k投音響?
08/04 16:26, 2F
很想,可是我媽跟鄰居應該會殺了我 ※ 編輯: asd8604 (180.204.244.26 臺灣), 08/04/2019 16:35:59

08/04 16:42, 7年前 , 3F
你又沒DAP 買純擴只是委屈了放大電路而已 最簡單當
08/04 16:42, 3F

08/04 16:42, 7年前 , 4F
然是一體機 不然就是10K買入門DAP然後四萬選純擴
08/04 16:42, 4F

08/04 16:51, 7年前 , 5F
推樓上,或是RME ADI-2dac之類的應該能撐一陣子,
08/04 16:51, 5F

08/04 16:51, 7年前 , 6F
其他預算搞一下電源&usb hub之類的,之後存錢上擴
08/04 16:51, 6F

08/04 16:53, 7年前 , 7F
(音響真的讚喔~ 一體機+二手叭 50k沒問題唷~
08/04 16:53, 7F

08/04 16:57, 7年前 , 8F
阿滴2價錢很漂亮
08/04 16:57, 8F

08/04 16:57, 7年前 , 9F
交響樂要有震撼感的音量 音量通常不小XD
08/04 16:57, 9F

08/04 16:59, 7年前 , 10F
Hugo
08/04 16:59, 10F

08/04 17:45, 7年前 , 11F
hugo2二手大概5萬左右
08/04 17:45, 11F

08/04 18:33, 7年前 , 12F
二手用35上下了吧 50應該直接買新品就好了
08/04 18:33, 12F
hugo二手有到5? ※ 編輯: asd8604 (180.204.244.26 臺灣), 08/04/2019 19:40:14

08/04 19:48, 7年前 , 13F
稍微查了幾個板都低於5萬 前幾年經手也是這個價格
08/04 19:48, 13F

08/04 22:50, 7年前 , 14F
一體機推RME
08/04 22:50, 14F

08/04 22:51, 7年前 , 15F
或是JDS Atom + 任一預算中的USB DAC
08/04 22:51, 15F

08/05 01:48, 6年前 , 16F
我可能會買Qi 剩下的存別的耳機
08/05 01:48, 16F

08/05 15:15, 6年前 , 17F
客廳就音響吧
08/05 15:15, 17F

08/05 19:35, 6年前 , 18F
強力推薦rme。 Qi我聽過因此,我覺得不如massdrop 2
08/05 19:35, 18F

08/05 19:36, 6年前 , 19F
00鎂dac amp分開買一買。
08/05 19:36, 19F

08/06 03:08, 6年前 , 20F
買adi2+thx789
08/06 03:08, 20F

08/06 03:09, 6年前 , 21F
剛好預算內又可玩平衡
08/06 03:09, 21F

08/07 17:20, 6年前 , 22F
很多一體機推耳機很不錯 喇叭日亞ㄧ堆跳水可買
08/07 17:20, 22F

08/09 19:37, 6年前 , 23F
買個dac不錯的一體機 之後想上擴可以再上
08/09 19:37, 23F
文章代碼(AID): #1THfLGF7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HfLGF7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