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Just ear金磚版試聽心得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Air)時間7年前 (2019/08/02 18:02), 7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感謝fitear教主林大於展機剛到第一時間借我 https://i.imgur.com/Xgj6xfL.jpg
https://i.imgur.com/loZw5BY.jpg
耳機完全沒run過,心得參考看看就好 直插sony xz1c手機聽 中頻凸出、高低頻均衡,暖聲,可以雜食 典型的sony女毒,延伸優異的高頻,彈性、肉感的低頻 像是帶有個性的listening,同時保有些微monitor的真實樂器感和監聽感 搭配金磚可能真的可以互補到完整,直接退燒 不過細節量我認為沒辦法和ier z1r、solaris平起平坐就是 試聽曲目 A lin-聽見下雨的聲音live F.I.R-Lydia 澤野弘之-A/Z 澤也弘之-kr0ne The piano guys-first song,amazing grace Kenny G-Theme From Dying Young Yiruma-love 明天123開始展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96.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4740127.A.C07.html ※ 編輯: alanswill (101.15.196.177 臺灣), 08/02/2019 18:02:36

08/02 18:11, 7年前 , 1F
推~想聽聽看啊~
08/02 18:11, 1F

08/02 18:24, 7年前 , 2F
有評測寫中頻凹 搭金磚和金寶線才補起來XD
08/02 18:24, 2F
這我不清楚了,至少我手機用原線聽人聲是很突出的 ※ 編輯: alanswill (101.15.196.177 臺灣), 08/02/2019 18:26:53

08/02 22:22, 7年前 , 3F
推 想聽
08/02 22:22, 3F
文章代碼(AID): #1TH0eVm7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H0eVm7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