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sony sp900防塵膜破了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睡覺睡到自然醒)時間7年前 (2019/07/29 11:09), 編輯推噓7(7016)
留言23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這支可以防水 所以我都會戴著游泳, 但游沒幾次就會出問題, 第一次游一游,左耳開始發熱出噪音,拿去維修, 等了一週後換新, 新的拿去游沒幾次左右大小聲不一樣, 我以為是有異物, 所以拿棉花棒清,但清了一陣子還是沒改善, 但防塵網不小心弄破了, 但因為聲音還是左右大小聲不一樣我就拿去送修, 結果工程師打電話說,那個網子破了,做整只換新要5992...... 一個網子破了要5992? 這正常嗎? 看來以後有問題不要自己debu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5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66.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4369783.A.8C4.html

07/29 11:12, 7年前 , 1F
真的不要自己動 保固內送修會直接換一對給你
07/29 11:12, 1F

07/29 11:13, 7年前 , 2F
我的攜帶盒原本有刮傷 也換新了
07/29 11:13, 2F

07/29 11:14, 7年前 , 3F
所以這個流程是正常的囉? 他說網子破掉算人為只能
07/29 11:14, 3F

07/29 11:14, 7年前 , 4F
換新要5992
07/29 11:14, 4F

07/29 11:20, 7年前 , 5F
那網子就你弄破的不是嗎...
07/29 11:20, 5F

07/29 11:28, 7年前 , 6F
網子的確我弄破的,但覺得不符合比例原則,但如果正
07/29 11:28, 6F

07/29 11:28, 7年前 , 7F
常都是這樣處理,我就只能當作手殘代價了..
07/29 11:28, 7F

07/29 11:29, 7年前 , 8F
什麼鬼比例原則.......乖乖送修不就沒事了
07/29 11:29, 8F

07/29 11:30, 7年前 , 9F
你自己認為可以處理好造成損壞,那就是沒救
07/29 11:30, 9F

07/29 11:32, 7年前 , 10F
好哦 感謝各位回覆
07/29 11:32, 10F

07/29 11:34, 7年前 , 11F
而且基本上這東西弄破也沒得修,他是為了防水做的,
07/29 11:34, 11F

07/29 11:34, 7年前 , 12F
維修人員也只能幫你換一個新的良品,或者單體一整
07/29 11:34, 12F

07/29 11:34, 7年前 , 13F
塊全替換掉,所以才這麼貴
07/29 11:34, 13F

07/29 11:53, 7年前 , 14F
這台二手很便宜 對岸
07/29 11:53, 14F

07/29 12:09, 7年前 , 15F
幫qq
07/29 12:09, 15F

07/29 12:36, 7年前 , 16F
也不用幫qq,壞了剛好買新的的好了,但sp900下水故
07/29 12:36, 16F

07/29 12:36, 7年前 , 17F
障率實在也太高,難道我個案嗎=.=
07/29 12:36, 17F

07/29 12:44, 7年前 , 18F
又不是車子,哪壞換哪。現在東西都很精密,而且都
07/29 12:44, 18F

07/29 12:44, 7年前 , 19F
模組化了,保內沒事不要亂碰,除非維修要付費,報
07/29 12:44, 19F

07/29 12:44, 7年前 , 20F
價又很貴
07/29 12:44, 20F

07/29 13:19, 7年前 , 21F
手殘的代價QQ
07/29 13:19, 21F

07/29 13:29, 7年前 , 22F
耳機界的gogoro
07/29 13:29, 22F

08/04 18:57, 7年前 , 23F
我也是下水後左耳發熱 剛換新打算再試看看
08/04 18:57, 23F
文章代碼(AID): #1TFcDtZ4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FcDtZ4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