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再訪1266 (Formula S/phantom)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青蛙)時間7年前 (2019/07/28 22:42), 6年前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8/17 加幾句附註上去.. 之後評價可能翻盤(?) 今天又衝了一次雄發跟老闆預約聽1266 phi 應該算是第三次去聽了 XD 主要想聽聽看評價很好 據說與1266很匹配的formula s 恩... 剛開聲 這人聲真好聽 聽了幾首歌該有的起伏變化都有 還會帶有一點甜甜的尾韻 接下來找幾首電影原聲帶測試了一下大動態下的氣勢及動態起伏 呃.. 軟趴趴 QQ.. 熟悉的軟趴趴平板感又回來了 秒關聲音拔耳機 這聲音真的不太行.. -------當時不知道Formula S可以切gain 只用low gain聽------- 在老闆的建議下又重新聽了一次phantom配1266 lo gain lo out下跟formula s一樣軟 還少了一點尾韻 不過音場兩邊較寬鬆 接著切成hi gain hi out 人聲變得的刺激感起來 整體包圍感大幅提升 原本lo lo下的聲音像一個環繞著你的牆 hi hi下就變得像是被包圍在一個球體中一樣 電影配樂的動態起伏跟氣勢也正常起來 聽起來.. 其實phantom沒印象中的糟糕 只是我當初試聽完全沒調整而已 算是讓我真的聽到了各式各樣誇張的1266聽感心得的雛型 或許這隻耳機真有潛力能傳達出將他吹上天的聽感心得中一般的聲音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79.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4324949.A.B55.html

07/28 23:06, 7年前 , 1F
好久沒去雄發
07/28 23:06, 1F

07/28 23:14, 7年前 , 2F
賀青蛙入手好耳機~
07/28 23:14, 2F

07/28 23:26, 7年前 , 3F
恭喜入手!
07/28 23:26, 3F

07/29 01:02, 7年前 , 4F
當初聽1266搭Formula S的時候,滿頭問號...
07/29 01:02, 4F

07/29 01:05, 7年前 , 5F
我測完人聲之後想測別的也是滿頭問號...
07/29 01:05, 5F

07/29 07:39, 7年前 , 6F
恭喜大大入手好耳機
07/29 07:39, 6F

07/29 09:32, 7年前 , 7F
有蛙蛙有推
07/29 09:32, 7F

07/29 10:33, 7年前 , 8F
太猛熱1266
07/29 10:33, 8F

07/29 14:18, 7年前 , 9F
看到一堆喇叭大佬的帳號QQ
07/29 14:18, 9F

07/29 17:33, 7年前 , 10F
好讚呀,沒想到Formula S 沒法伺候好1266,堯堯大
07/29 17:33, 10F

07/29 17:33, 7年前 , 11F
的Dynalo 或hi 合適嗎?
07/29 17:33, 11F

07/29 17:55, 7年前 , 12F
沒試過耶 有人可以借我拿去測嗎 XDD
07/29 17:55, 12F

07/29 20:06, 7年前 , 13F
大燒
07/29 20:06, 13F

07/29 20:09, 7年前 , 14F
樓上現役最燒
07/29 20:09, 14F
※ 編輯: asdfg0612 (36.224.94.65 臺灣), 08/17/2019 00:04:53
文章代碼(AID): #1TFRHLjL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FRHLjL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