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Final E1000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咬著秒針)時間7年前 (2019/07/28 21:41),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無圖,有點懶得拍照,就文字將就一下吧 本體是abs塑膠材質,看起來有點廉價,但台幣800的東西要求這些也沒用 本體很小,整隻插到底的壓迫感也不大,即使側躺也很舒服,加上SpinFit更舒服,原廠E套 有點太厚,不適合塞太深 線材很軟,比想像中的粗一點,應該不會太脆弱,但應該也不強韌 耳機本身是正常配戴,但個人比較喜歡繞耳,可以插比較深,隔音比較好比較舒適,不會有 聽診器效應,線垂下來有不會碰到臉頰 重點是聲音,基本上算是均衡,調音比較保守,高頻稍暗,但整體是舒服的,有點像HD660s 的表現風格 低頻平穩,下潛不是特別深,收放偏慢,節奏比較緩和,但即使聽節奏稍快的歌也不會拖 人聲的位置適中,不會過遠,也不會整個貼到臉上,女聲軟軟的,是讓人感到舒服的耐聽型 高頻亮但沒有刺刺的感覺,很舒服,空間感也很明確,音場有點令我意外的大,不過沒有ZS 6寬闊 用原廠E Type耳套感覺有點吃高頻,換成SpinFit有更明亮一點點,但走向還是基本一致, 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Comply套我沒有試,被ZS6的粗耳管擴張後回不去了,裝不上去,但應該沒E套和SpinFit舒 服 以這價位而言,E1000的表現算十分亮眼了,當然對岸的幾家玩具廠表現也不錯,但E1000所 表現的美感是過之而無不及,應該會成為我的主力機。 以上是我對E1000的感想,如果有好心人願意斗內我耳機也十分歡迎0w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3.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4321306.A.4AE.html

07/28 21:45, 7年前 , 1F
耳機版是個預算只要用捏的就會出來了的地方
07/28 21:45, 1F

07/28 21:46, 7年前 , 2F
E1000這麼猛的嗎
07/28 21:46, 2F

07/28 21:55, 7年前 , 3F
Run過之後覺得是800元很不錯的產品 調音很大眾 配
07/28 21:55, 3F

07/28 21:55, 7年前 , 4F
戴舒服 但材質就比較不耐用
07/28 21:55, 4F

07/28 22:06, 7年前 , 5F
初開聲表現就已經不錯了,體積又沒對手得小
07/28 22:06, 5F

07/28 22:20, 7年前 , 6F
E1000這價錢真的超值 聲音走向也很final的三頻均衡
07/28 22:20, 6F

07/28 22:20, 7年前 , 7F
音場大
07/28 22:20, 7F

07/28 23:16, 7年前 , 8F
希望能出線控版,入門耳機多線控不會影響到音質太多
07/28 23:16, 8F

07/28 23:16, 7年前 , 9F
但對初入門的人來講又是一個非常方便的東西
07/28 23:16, 9F

07/28 23:17, 7年前 , 10F
西邊強國的耳機都沒幾支在顧佩戴感的,戴起來有夠痛
07/28 23:17, 10F

07/28 23:44, 7年前 , 11F
final 推 調音不錯
07/28 23:44, 11F

07/29 01:29, 7年前 , 12F
推,不過後來還是更喜歡E4K...捏捏捏!
07/29 01:29, 12F

07/29 18:35, 7年前 , 13F
這次沒有櫻花女的照片(?
07/29 18:35, 13F

07/29 18:35, 7年前 , 14F
調音跟CCA C10 這些比起來呢?
07/29 18:35, 14F

07/29 19:26, 7年前 , 15F
本來就沒有甚麼照片,C10我沒有
07/29 19:26, 15F

07/29 19:27, 7年前 , 16F
跟KZ比起來聲音比較保守,比較濕潤,高頻沒那麼亮
07/29 19:27, 16F

07/29 19:27, 7年前 , 17F
,但整體比較滑順耐聽
07/29 19:27, 17F
文章代碼(AID): #1TFQOQIk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FQOQIk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