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全國/皆可] RX460 4G 半高顯卡

看板HardwareSale (二手硬體買)作者 (天地一海鷗)時間2年前 (2023/12/05 13:07), 2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硬體型號:MSI rx460 4G (禁止販售未拆封之物品,贈品、獎品、RMA品、電腦相關線 材及耗材除外) ◎欲售價格: 650(沒有明確價格、賣出後清空價格:水桶2m,售價高於原價:水桶1y+退 文) ◎品樣狀況: 2018年,3月已經無保(請詳述 1.購買日期 2.保固有無 3.使用狀況 4.配 件完整性) ◎佐證資料: https://i.imgur.com/uScZ71s.jpg
(請附上 1.實物照片 2.購入或保固證明) ◎交易方式: (自取、面交、郵寄、宅急便) ◎交易地區: (限面交者請交待詳細區域地點) ◎聯絡方式:昨天灌AMD最新驅動到一半有黑屏重開機就好了,使用都正常,售出不退 https://i.imgur.com/1fAvOqG.jpg
附上燒機簡易影片 https://imgur.com/gallery/AaRYTGt (站內信、手機、即時通訊軟體、如何稱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32.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rdwareSale/M.1701752873.A.EC6.html

12/05 14:37, 2年前 , 1F
售出不退,如果上機就點不亮呢?
12/05 14:37, 1F
※ 編輯: rook18ies (180.177.32.222 臺灣), 12/05/2023 15:12:00

12/05 15:30, 2年前 , 2F
下單前自己要想清楚,附上簡易燒機圖,
12/05 15:30, 2F

12/05 15:30, 2年前 , 3F
出貨前都正常的
12/05 15:30, 3F

01/13 22:18, , 4F
麻煩看一下私信,謝謝
01/13 22:18, 4F
文章代碼(AID): #1bRh0fx6 (HardwareSale)
文章代碼(AID): #1bRh0fx6 (Hardwar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