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高雄/面交] 3600+2070S中高階主機含周邊已刪文

看板HardwareSale (二手硬體買)作者 (冬瓜奶好喝)時間4年前 (2021/08/09 13:58), 4年前編輯推噓12(13116)
留言30則, 2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硬體型號: 品項 螢幕 AOC AGON AG273QCX 27吋電競曲面螢幕 機殼 Cooler Master MasterBox K500 電競機殼 主機板 AORUS B450 pro wifi 處理器 AMD R5 3600 顯示卡 AORUS RTX2070Super 記憶體 HyperX Fury DDR4 3600 RGB 8GB*2*2組(共32G) 系統碟 AORUS RGB M.2 NVMe SSD 512GB 儲存碟 Pioneer APS-SL3N 1TB SATAIII固態硬碟 滑鼠 G403 HERO 電競滑鼠  耳機 G633S 7.1聲道LIGHTSYNC有線電競耳機麥克風 風扇 MASTERFAN SF360R ARGB (裝在機殼中) 電源 MWE GOLD 650 全模組 金牌 ◎欲售價格:以上整套不拆賣含螢幕60000元整 ◎品樣狀況:東西都保護得很好,9成新 從去年一月陸續購入 保固,發票,盒子都在 ◎佐證資料: (請附上 1.實物照片 2.購入或保固證明) https://i.imgur.com/nRnVNJC.jpg
https://i.imgur.com/ek6xYHS.jpg
https://i.imgur.com/uZKwCax.jpg
https://i.imgur.com/dNFW91v.jpg
https://i.imgur.com/vNc6qdG.jpg
歡迎私信討論 如果有確定要,會在匯款後重灌系統(Win10)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0.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rdwareSale/M.1628488689.A.7D7.html ※ 編輯: GYao (218.173.0.34 臺灣), 08/09/2021 14:00:06

08/09 14:09, 4年前 , 1F
發票?購入日期?
08/09 14:09, 1F
以私

08/09 14:12, 4年前 , 2F
我有看錯嗎??
08/09 14:12, 2F
應該是沒有@@

08/09 14:13, 4年前 , 3F
看起來經濟狀況很好啊
08/09 14:13, 3F
計畫趕不上變化

08/09 14:30, 4年前 , 4F
賀水桶
08/09 14:30, 4F
沒注意到,補了 ※ 編輯: GYao (218.173.0.34 臺灣), 08/09/2021 14:53:25

08/09 14:56, 4年前 , 5F
發票要出現在內文,不能私訊
08/09 14:56, 5F

08/09 14:56, 4年前 , 6F
這個拆賣才賣得掉吧
08/09 14:56, 6F

08/09 14:56, 4年前 , 7F
然後60k你怎麼估的..
08/09 14:56, 7F

08/09 15:04, 4年前 , 8F
賣整套含螢幕周邊 結果只有顯卡跟主板
08/09 15:04, 8F

08/09 15:04, 4年前 , 9F
的購入證明。
08/09 15:04, 9F

08/09 15:05, 4年前 , 10F
發票才20000多
08/09 15:05, 10F
只有主板跟顯卡是開在一起,其他的再補上來

08/09 15:10, 4年前 , 11F
這個價格我覺得不行
08/09 15:10, 11F

08/09 15:16, 4年前 , 12F
看起來像原價去零頭的結果
08/09 15:16, 12F
原價要7萬多

08/09 15:20, 4年前 , 13F
覺得會被捅 購買證明不足的感覺
08/09 15:20, 13F
之後會再補一下

08/09 15:27, 4年前 , 14F
你只是行動想賣但是不想賣對吧
08/09 15:27, 14F
??? ※ 編輯: GYao (110.26.37.181 臺灣), 08/09/2021 15:47:47

08/09 15:58, 4年前 , 15F
不是阿,你的發票呢???
08/09 15:58, 15F

08/09 15:59, 4年前 , 16F
版主手腳很快的 可能你來不及補資料就
08/09 15:59, 16F

08/09 15:59, 4年前 , 17F
進水桶了
08/09 15:59, 17F

08/09 16:00, 4年前 , 18F
6萬???? are u kidding me?
08/09 16:00, 18F

08/09 16:32, 4年前 , 19F
六萬還尬了什麼垃圾沒寫上來嗎?
08/09 16:32, 19F

08/09 17:09, 4年前 , 20F
我會把6萬拿去買全新的30系顯卡的主機
08/09 17:09, 20F

08/09 17:22, 4年前 , 21F
除了顯卡螢幕都不保值 估一下
08/09 17:22, 21F

08/09 17:23, 4年前 , 22F
6萬是想套利多少?
08/09 17:23, 22F

08/09 17:31, 4年前 , 23F
除非faker用過不然這套6萬真的看不董
08/09 17:31, 23F

08/09 17:31, 4年前 , 24F
全都算新的還差個幾百,失敗
08/09 17:31, 24F

08/09 17:32, 4年前 , 25F
耳機都用半年了 5折都沒人想要吧..
08/09 17:32, 25F

08/09 17:33, 4年前 , 26F
6萬我幹嘛不買3070?
08/09 17:33, 26F

08/09 17:33, 4年前 , 27F
阿看錯 耳機不確定 那張發票沒寫
08/09 17:33, 27F

08/09 17:35, 4年前 , 28F
佛!買家佛
08/09 17:35, 28F

08/09 19:09, 4年前 , 29F
現在賣全新都要直接打8折了 加油
08/09 19:09, 29F

08/09 20:01, 4年前 , 30F
哈哈 六萬
08/09 20:01, 30F
文章代碼(AID): #1X4CFnVN (HardwareSale)
文章代碼(AID): #1X4CFnVN (Hardwar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