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價] MSI 1070 8g Gaming已回收

看板HardwareSale (二手硬體買)作者 (不能閒下來!!)時間8年前 (2017/11/11 11:43), 8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就買了1070因為上班比較忙還沒用... 昨天購物金看到1080TI又刷下去了...預計明天到貨 請問像這樣11/3註冊, 贈品已拿但未使用的顯卡該賣多少? https://photos.app.goo.gl/PfdGBRLhT5MmFnK03 ◎使用時間: (請說明各項硬體保固) 0s ◎顯示卡: https://photos.app.goo.gl/uKUhvRlNW6esniSx2 封條 https://photos.app.goo.gl/NKIp0EFhFLQ3X10H2 風扇 https://photos.app.goo.gl/lmDBX46ckz002nQ43 ◎其他 : (硬碟、機殼、電源、鍵鼠、光碟機、網路卡、音效卡、其他週邊, etc.) 感謝二手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78.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rdwareSale/M.1510371811.A.DE1.html ※ 編輯: kingofsdtw (118.169.178.225), 11/11/2017 11:55:59

11/11 12:26, 8年前 , 1F
13500不能再高
11/11 12:26, 1F

11/11 12:43, 8年前 , 2F
一樓人好好你賣一樓
11/11 12:43, 2F

11/11 13:05, 8年前 , 3F
1590-垃圾贈品大約14k-13k間
11/11 13:05, 3F

11/11 13:10, 8年前 , 4F
3k買薄膜鍵盤和滑鼠您真有錢
11/11 13:10, 4F

11/11 13:32, 8年前 , 5F
就覺得2F很眼熟 XD 原來是左右手哥
11/11 13:32, 5F

11/11 13:51, 8年前 , 6F
外派回來才知道賣東西給同一棟的會出事
11/11 13:51, 6F

11/11 13:51, 8年前 , 7F
溪頭洗文哥的腦補能力我也是醉了
11/11 13:51, 7F
文章代碼(AID): #1Q1d7ZtX (HardwareSale)
文章代碼(AID): #1Q1d7ZtX (Hardwar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