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台中/皆可] e5400 雙核 獨顯 文書機已回收

看板HardwareSale (二手硬體買)作者 (踩到樂高)時間8年前 (2017/10/30 16:05),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硬體型號: 主機板:ASUS P5KPL-AM (有線網路孔壞了只能另接USBtoRJ45或無線網卡) CPU:intel e5400 記憶體:創見DDR2 2g x 2 硬碟:WD 320g 燒錄機:Pineeor DVD 顯示卡:技嘉GV-N210-OC 512m 電供:技嘉 450W 作業系統:winXP 32bit(已驅動) ◎欲售價格: 1000 ◎品樣狀況: 保固:主機板、CPU、硬碟、電供、顯卡皆個人保7天 ◎交易方式: 自取、面交、宅急便+250 ◎交易地區: 台中 ◎聯絡方式: 站內信 ◎相關備註:因為機殼開機鈕壞了所以我把線接到reset,要按重開機鈕才能開機,不介 意者再下標,窮學生賺吃飯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23.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rdwareSale/M.1509350714.A.41B.html

10/30 16:23, 8年前 , 1F
挖靠,XP
10/30 16:23, 1F

10/30 16:25, 8年前 , 2F
和各種年代物
10/30 16:25, 2F

10/30 16:50, 8年前 , 3F
上古神獸 先來膜拜了
10/30 16:50, 3F

10/30 16:51, 8年前 , 4F
這配備裝Win7當文書機還是可以的
10/30 16:51, 4F

10/30 16:51, 8年前 , 5F
我公司還有很多台775的電腦還在服役
10/30 16:51, 5F

10/30 17:01, 8年前 , 6F
這明明就大叔等級而已 哪來上古神獸XD
10/30 17:01, 6F

10/30 17:38, 8年前 , 7F
還好吧 我也有e5300機懶得賣
10/30 17:38, 7F

11/03 18:12, 8年前 , 8F
靠邊~ 我還有amd x2 245耶....
11/03 18:12, 8F
文章代碼(AID): #1PzjqwGR (HardwareSale)
文章代碼(AID): #1PzjqwGR (Hardwar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