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價] 微星 R7 370 4G 估價請益已回收

看板HardwareSale (二手硬體買)作者 (wilber)時間8年前 (2017/11/05 11:53),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請注意兩日內僅能徵、賣、估各1篇,切勿2PO or 以上 】 【2.非本板討論範圍請勿PO文(詳細規定請看置底板規) 】 【3.確定無誤再發文,發現有誤請大T修標題大E修內文 】 【4.無用的整行文字 (例此行以上) 可按「Ctrl+Y」刪除整行】 【5.敬請提供完整型號、參考連結,方便進行估價 】 【6.勿刪除他人推文,違者退文並水桶1個月 】 【7.請 先 按 「Ctrl+V」!! 還原色碼後,方可正常編輯 】 【推薦:複製連結後 PCMan 滑鼠右鍵「貼上短網址」 】 http://0rz.tw http://goo.gl 【資訊完整度絕對影響估價準確性,結果僅提供參考 】 ◎使用時間: 舊顯卡維修多次更換這張回來的...所以不清楚這張的使用時間... ◎顯示卡:微星 R7 370 4G 二手 ◎其他 : 無 補充說明:因為舊顯卡R9 270 4G維修多次,已經修到煩了...自己是添購了1070使用中, 送修直接換成R7 370 4G回來,是更換「良品」回來的,因為也用不到了,保固也是依我 上張顯卡為主,所以11月就過保了...想請問各位這張還有價值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64.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rdwareSale/M.1509854014.A.053.html

11/05 12:05, 8年前 , 1F
有啊 反正不會用到慢慢丟拍賣或者二手
11/05 12:05, 1F

11/05 12:05, 8年前 , 2F
2000大概秒
11/05 12:05, 2F

11/05 12:18, 8年前 , 3F
1.8~2K吧,畢竟是R7-265馬甲~2K有270在呢
11/05 12:18, 3F

11/05 12:25, 8年前 , 4F
什麼是馬甲?
11/05 12:25, 4F

11/05 12:53, 8年前 , 5F
馬甲就是新瓶裝舊酒
11/05 12:53, 5F
文章代碼(AID): #1P_ei-1J (HardwareSale)
文章代碼(AID): #1P_ei-1J (Hardwar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