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大頭貼很小張
我已經用photoshop裁小了(原本16:9,橫向)
但還是很小張耶
到底要怎麼設定阿
我連點首頁(左上角那個,不是個人檔案)
都看不太到自己的照片
甚至比塗鴉牆上朋友的照片還小
怎麼這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29.175
→
01/14 23:54, , 1F
01/14 23:54, 1F
Facebook 近期熱門文章
55
69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