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BRAVIA 7 II是Sony不小心牙膏擠太大力嗎
今年Sony新機把True RGB背光技術當主打,三原色背光可以獨立控制亮度輸出
來解決Mini LED色彩容積、光暈控制、暗部不夠純淨的缺點
BRAVIA 9 II身為旗艦機,把最好的規格疊好疊滿不意外
比如最高等級的XR Backlight Master Drive背光控制
4000nits高峰值亮度
最新的真黑抗反光技術
色彩容積說比擬自家HX3110監看螢幕
而BRAVIA 8 II就是從WOLED升級成QD-OLED
亮度、色彩飽和度更強,算是例行提升
但BRAVIA 7 II好像有點疊太滿,不太像Sony過往作風
今年7 II居然也一起升級成True RGB,還以為這種剛出的技術只會用在老大哥上
比起上一代只是Mini LED的7,7 II的提升幅度反而會是今年最大的吧?
這樣算Sony不小心牙膏擠太大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9.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gitalhome/M.1782295544.A.C23.html
推
06/24 19:33,
21分鐘前
, 1F
06/24 19:33, 1F
→
06/24 19:33,
21分鐘前
, 2F
06/24 19:33, 2F
→
06/24 19:33,
21分鐘前
, 3F
06/24 19:33, 3F

Digitalho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