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ony剛出的Bar 7聽後心得
Sony直營門市有展新出的聲霸Bar 7
https://i.meee.com.tw/swCnUEc.jpg

來分享試聽後的心得感想
Bar 7是A3000的升級機種,相較A3000原本的5個單體,Bar 7多增加了4個
也因為內建單體數提升總共9個,現場聽Demo片可以感受到人生表現增強
整體飽和感也都更加明顯
https://i.meee.com.tw/kjlOJ9E.jpg

再來是體積的部分,Bar 7比Bar 8跟9小很多,目測大約縮減了三分之一
雖然體積小但環繞感還是有做到
在開放的門市空間下後面的包圍感還是有的,挺讓人驚艷
店員有現場示範給我看兩種音場模式
一種適合純聽音樂
另一種則適合用在演唱會影片這種情境,效果會更立體
有這種懶人式功能真方便
總結一下我自己的感覺
新上市的Bar 7在規格和價格搭配上算是蠻有誠意的
體積小也比較不受空間侷限
前面是用布面設計,會減少金屬共振雜音
如果家裡空間有限或者想要視覺上簡潔一點,可以考慮入手
但還是建議大家聽我講這麼多不如親耳聽
有興趣可以去直營門市聽踢看,現在應該都有展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39.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gitalhome/M.1779955754.A.C4D.html
推
05/28 18:02,
3周前
, 1F
05/28 18:02, 1F
謝分享,有空去聽
推
05/28 22:16,
3周前
, 2F
05/28 22:16, 2F
→
05/28 22:16,
3周前
, 3F
05/28 22:16, 3F
推
05/29 08:02,
3周前
, 4F
05/29 08:02, 4F
推
05/29 15:30,
3周前
, 5F
05/29 15:30, 5F
→
05/29 15:30,
3周前
, 6F
05/29 15:30, 6F
現場聽低音力對我來說很夠
但Q700A有附實體重低音
還是建議去現場聽聽看對你來說夠不夠
推
05/29 15:50,
3周前
, 7F
05/29 15:50, 7F
推
05/30 16:16,
3周前
, 8F
05/30 16:16, 8F
Bar 7定位是A3000升級版
A7000升級有感應該要看到A9000或是新出的Trio
※ 編輯: gettheball (223.137.49.156 臺灣), 05/31/2026 16:12:15
推
05/31 16:42,
3周前
, 9F
05/31 16:42, 9F
Digitalho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