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ony剛出的Bar 7聽後心得

看板Digitalhome (數位家庭)作者 (Ball)時間3周前 (2026/05/28 16:09), 3周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1/1
Sony直營門市有展新出的聲霸Bar 7 https://i.meee.com.tw/swCnUEc.jpg
來分享試聽後的心得感想 Bar 7是A3000的升級機種,相較A3000原本的5個單體,Bar 7多增加了4個 也因為內建單體數提升總共9個,現場聽Demo片可以感受到人生表現增強 整體飽和感也都更加明顯 https://i.meee.com.tw/kjlOJ9E.jpg
再來是體積的部分,Bar 7比Bar 8跟9小很多,目測大約縮減了三分之一 雖然體積小但環繞感還是有做到 在開放的門市空間下後面的包圍感還是有的,挺讓人驚艷 店員有現場示範給我看兩種音場模式 一種適合純聽音樂 另一種則適合用在演唱會影片這種情境,效果會更立體 有這種懶人式功能真方便 總結一下我自己的感覺 新上市的Bar 7在規格和價格搭配上算是蠻有誠意的 體積小也比較不受空間侷限 前面是用布面設計,會減少金屬共振雜音 如果家裡空間有限或者想要視覺上簡潔一點,可以考慮入手 但還是建議大家聽我講這麼多不如親耳聽 有興趣可以去直營門市聽踢看,現在應該都有展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39.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gitalhome/M.1779955754.A.C4D.html

05/28 18:02, 3周前 , 1F
Bose也有出新款
05/28 18:02, 1F
謝分享,有空去聽

05/28 22:16, 3周前 , 2F
同意跟A3000規格豐富許多,擁有幻影喇叭技術我覺得這個價
05/28 22:16, 2F

05/28 22:16, 3周前 , 3F
錢可以
05/28 22:16, 3F

05/29 08:02, 3周前 , 4F
感謝分享 最近也正評估這幾款
05/29 08:02, 4F

05/29 15:30, 3周前 , 5F
請問少了一個低音音箱,低音能力足夠嗎?
05/29 15:30, 5F

05/29 15:30, 3周前 , 6F
目前用三星Q700a
05/29 15:30, 6F
現場聽低音力對我來說很夠 但Q700A有附實體重低音 還是建議去現場聽聽看對你來說夠不夠

05/29 15:50, 3周前 , 7F
有展機我就去聽,現在有活動嗎?
05/29 15:50, 7F
官網有這個,可以研究下 https://i.meee.com.tw/Eqiepw7.png

05/30 16:16, 3周前 , 8F
請問原本A7000換哪個有感升級?
05/30 16:16, 8F
Bar 7定位是A3000升級版 A7000升級有感應該要看到A9000或是新出的Trio ※ 編輯: gettheball (223.137.49.156 臺灣), 05/31/2026 16:12:15

05/31 16:42, 3周前 , 9F
終於造福小家庭縮小體積了,在空間配置上友善很多
05/31 16:42, 9F
文章代碼(AID): #1g5_WgnD (Digitalhome)
文章代碼(AID): #1g5_WgnD (Digital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