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MicroStrategy暴雷機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一堆說BTC要歸零. 方方面來看很難. MicroStrategy要爆雷也很難. MS已經釋出可賣幣還帳的訊號下. 基本上就立於不敗之地. 真要讓MS爆就真的是要靠BTC長期壓在超低價. 才可能拖爆MS. 但這機率極低. BTC你看起來是無主. 但事實上它跟美債是間接掛鉤. 要大量USD換成穩定幣
(還有323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不一定是主因,但自從微策略賣了32顆比特幣後,市場似乎就開始了新的一波下跌. 不只比特幣跌破6萬、MSTR跌破100美金、連號稱要穩定在100美金的STRC這幾天也脫鉤到了75美金左右. 大家覺得後續會如何?如果微策略相關股票持續下跌會不會導致他們必須採取一些行動而造成市場更大的衝擊?. 大家都
(還有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