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DSLR
]
討論串
[選購] 6D 閃燈推薦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選購] 6D 閃燈推薦
推噓
2
(2推
0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atoyama
(里山)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10 21:1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便宜的閃燈似乎都有GN值灌水的問題. 以我手上的閃燈而論. SB-800 YN-460II 官方的數值是一樣的 ISO100 35mm GN38. 但調M模式全出力 曝光大概差了1EV多一點. SB-800 1/2出力就比YN-460II 還稍亮一點. 手上同時有副廠和原廠的朋友可以測測. 數據順便
#1
[選購] 6D 閃燈推薦
推噓
21
(21推
0噓 10→
)
留言
3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EQQD
(EQQD)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10 11:5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目前手上有 6d 24-70 想要入手閃燈玩點人像. 因為沒有用過閃燈 所以想要詢問一下前輩們意見. 應該是1.先買一隻便宜有基本功能(TTL 高速同步)閃燈慢慢練. 還是直接買一隻不錯的2.副廠燈 或是3.直上原廠燈(600EX 430EX). 目前預算10000上下. 看到板友推薦的閃燈 (非永
(還有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