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選購] 6D 閃燈推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toyama (里山)時間11年前 (2014/12/10 21:1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便宜的閃燈似乎都有GN值灌水的問題. 以我手上的閃燈而論. SB-800 YN-460II 官方的數值是一樣的 ISO100 35mm GN38. 但調M模式全出力 曝光大概差了1EV多一點. SB-800 1/2出力就比YN-460II 還稍亮一點. 手上同時有副廠和原廠的朋友可以測測. 數據順便

推噓21(21推 0噓 10→)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QQD (EQQD)時間11年前 (2014/12/10 11:5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目前手上有 6d 24-70 想要入手閃燈玩點人像. 因為沒有用過閃燈 所以想要詢問一下前輩們意見. 應該是1.先買一隻便宜有基本功能(TTL 高速同步)閃燈慢慢練. 還是直接買一隻不錯的2.副廠燈 或是3.直上原廠燈(600EX 430EX). 目前預算10000上下. 看到板友推薦的閃燈 (非永
(還有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