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會拍風景不見得會拍人像?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xtem (熱血熊寶貝)時間11年前 (2014/10/23 21:1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拍照跟拍影片是兩回子事. 所以雖然我單眼用了快5年了我還是不敢說我會拍照. 因為我是那來錄影用的. 然後 會拍影片 跟會剪影片又是兩回事. 拍短片 跟 拍微電影 也是兩碼子事. 我是導播出身. 我都不敢自稱導演,甚至會拍微電影了. (不過倒是有不要臉的同事不會拍,也不太會剪還敢自稱導演...這又是另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riginStar時間11年前 (2014/10/22 23:09), 編輯資訊
0
0
5
內容預覽:
建議原PO可以先看看這本:. 鏡頭之後:電影攝影的張力、敘事與創意.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62952. 我有買這本,還不錯,比較偏技術類型的. 還有提到一些特殊的運鏡方式. 例如 Split Focus. http://cinemashock.
(還有127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25→)留言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changel585時間11年前 (2014/10/22 16:08),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今天開始協助朋友拍攝求婚的微電影,. 可是不知道是朋友要的和我拍的有差距,. 還是我本身對於拍人像並不是十分熟悉,. 之前大部分都是用相機紀錄生活,. 比較少拍到人像,. 今天拍完整個超沮喪的,. 而且這些短片還要後製成微電影,. 我開始萌生退意了…. 但想請教板上各位,. 是不是拍風景的技術本來就
(還有2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