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會拍風景不見得會拍人像?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建議原PO可以先看看這本:. 鏡頭之後:電影攝影的張力、敘事與創意.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62952. 我有買這本,還不錯,比較偏技術類型的. 還有提到一些特殊的運鏡方式. 例如 Split Focus. http://cinemashock.
(還有127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開始協助朋友拍攝求婚的微電影,. 可是不知道是朋友要的和我拍的有差距,. 還是我本身對於拍人像並不是十分熟悉,. 之前大部分都是用相機紀錄生活,. 比較少拍到人像,. 今天拍完整個超沮喪的,. 而且這些短片還要後製成微電影,. 我開始萌生退意了…. 但想請教板上各位,. 是不是拍風景的技術本來就
(還有2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