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夜景拍攝請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uschwan (Lost Sheep)時間11年前 (2014/10/18 18:47), 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我是用Nikon相機. 所以略知你的問題在哪. 因為Nikon有影像重疊大法. 也許PS可以處理 但可能您要自己研究了. 因為我不會PS. 像你的照片問題. 其實很簡單 是暗部曝光不足 所以有人說拉暗部看看. 但我覺得這種情況 拉暗部應該會整張都變很慘. 用後製如果很麻煩 不如想辦法先拍好. 以這兩
(還有204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20→)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ODRS (烏魚)時間11年前 (2014/10/17 17:40), 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想請教版上的各位高手. 小弟練習拍夜景拍了半年多. 但每次拍夜景總都覺得拍出來的照片差了點什麼. 照片都沒辦法像版上許多高手一樣很純淨. 沒辦法有一種很爽度很高的質感. 可以幫小弟看看是什麼問題嗎Q_Q. 有什麼地方需要好好改進. http://imgur.com/Pcgqlsq. http://i
(還有1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