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閒聊] ZM 25/2.8 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ang17a (無)時間11年前 (2014/10/10 17:16),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底片回來了,這次用的是FUJIFILM PRO400-H,補充ZM 25/2.8在類比全幅機上的表現。. 可因為我不會用廣角,所以樣張很少,也很無聊,就請將就。. http://gearsaddicted.blogspot.tw/2014/10/gears-zm-2528_10.html. 心得是,
(還有160個字)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ang17a (無)時間11年前 (2014/10/05 16:02),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找不大到華文的使用心得,少數有的是中國用家的分享,. 所以寫了篇短的湊數。. 單單拿著鏡頭,就可以感受到它沉沉的份量:. 表訂是260g(Ricoh GR也不過245g)。. 全金屬鏡筒的黑漆帶點霧,介於消光黑和M8.2的鋼琴烤漆之間。. 前玉外一圈的濾鏡接環卻是亮銀色,若像我的前手那樣配上銀框UV
(還有3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