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DSLR
]
討論串
[問題] b-grip or spider 選擇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b-grip or spider 選擇
推噓
2
(2推
0噓 0→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vi5417
(男人.海洋)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09/29 02:1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3個連結
link
3
內容預覽:
我用過舊款的 peak design. 雖然不太一樣 但原理差不多. 如果掛小相機是頗方便. 但掛全幅單眼 根本難用到暴. 因為東西太重 掛勾往外翻. 無論掛背包或掛褲子都會呈現難以行走的狀態. 到最後還是乖乖買快速背帶來用. 建議考慮一下實用性再下手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1
[問題] b-grip or spider 選擇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tevenwell
(LeaF)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09/29 01:1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3個連結
link
3
內容預覽:
最近想買一個掛腰類似槍座的東西給我備用機用. 查了很久 看了兩個牌子. 美國的 Spider Pro.
http://www.lf99.com/web/products/prd_detail.asp?tp=C1&prdnum=25&pdno=774.
義大利 b-Grip.
http://mag.u
(還有2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