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b-grip or spider 選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5417 (男人.海洋)時間11年前 (2014/09/29 02:15),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我用過舊款的 peak design. 雖然不太一樣 但原理差不多. 如果掛小相機是頗方便. 但掛全幅單眼 根本難用到暴. 因為東西太重 掛勾往外翻. 無論掛背包或掛褲子都會呈現難以行走的狀態. 到最後還是乖乖買快速背帶來用. 建議考慮一下實用性再下手 X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evenwell (LeaF)時間11年前 (2014/09/29 01:14),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最近想買一個掛腰類似槍座的東西給我備用機用. 查了很久 看了兩個牌子. 美國的 Spider Pro. http://www.lf99.com/web/products/prd_detail.asp?tp=C1&prdnum=25&pdno=774. 義大利 b-Grip. http://mag.u
(還有2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