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canon-70d 觀景窗拍攝 對焦模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serguy (誰說誰是誰)時間11年前 (2014/09/30 21:27),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移焦了 你的AF焦點落在"籠車貨件". 不是手震 因為焦點位置是清晰的. 若是買來就這樣 恭喜你挑到機王了. 應該是組裝人員手殘 讓這台軟體寫錯. 70D若可以自行修正的話就自己修吧 不行的話最好送原廠 畢竟是保固內. 比較嚴重的可能...... 1.你試試固定點連拍數次 看焦點位置有沒有亂跑 一下
(還有251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8→)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tsdiao (byrd)時間11年前 (2014/09/23 23:19),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我想請教各位前輩. 我用觀景窗拍照,但是拍出來的照片是模糊的(對焦區域);. 但如果我用即時顯示拍攝,拍出來的照片就很清楚. 相機是canon 70d,八月買的。請問是相機的問題嗎??. 因為我是第一次玩單眼,超級初學者;有請前輩指點指點,謝謝~!!!. 相片放在:. 觀景窗拍的 https://w
(還有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