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K5往上爬~DF or D610/800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跟大家討論完以後. 結果發生超展開. 進的是RX1. (本來是因為鏡頭問題不考量S的...但有便宜的二手撿). 同樣超級高分. 用過後覺得這台是重量、鏡頭跟感光元件都超威的平衡組合. 除了不能換鏡頭. (但那顆菜頭超威!). 不過數位變焦的兩倍裁切也堪用. 弱點是薄弱的電力跟較差的手感. 手感可以用
(還有111個字)
內容預覽:
因為未來有打算往FF前進. 手上目前是K5. 在拍攝上頗依賴動態範圍. 尤其是風景的時候. 因而目前還是以風景拍攝居多. 而高動態範圍對於後製及single shoot HDR其實非常有利. (可以貼作品連結的話請再跟我說). 看過DXO的比較後. http://goo.gl/XUgeqF. 原本考
(還有2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