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DSLR
]
討論串
[閒聊] 有小孩後的出門模式,相機選擇!!
共 7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有小孩後的出門模式,相機選擇!!
推噓
2
(2推
0噓 3→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ateran
(雲川閒步)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8/21 15:2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我有兩個三歲小孩. 用gm1 12-32 7-14 42.5. 其中7-14出勤率是最低的. 光圈小 體積大 又不能裝保護鏡. 照你講有點強迫症怕器材損傷的話會很害怕. 以拍小孩來說真要用到那麼廣的機會實在很少. 不如買14 f2.5或15 1.7. gm1真的是很輕便好用的機子. 建議你gx1撐到
#1
[閒聊] 有小孩後的出門模式,相機選擇!!
推噓
21
(21推
0噓 28→
)
留言
4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ngamb
(幸福到爆炸)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8/21 09:3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小弟我本身拿GX1+25mm(小乃)兩年多了!. 一直以來就一鏡打片天下(我也就這顆鏡頭而已),. 舉凡出國,室內,拍小孩,風景等等!. 然而最近終於得到女王的同意,可以敗7-14廣角鏡了!. 高興的跟同事分享此事時,同事說M43的系列鏡頭都好貴呀!. 問我怎不考慮Pentax Q7,也符合我要的小
(還有6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