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閒聊] 有小孩後的出門模式,相機選擇!!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teran (雲川閒步)時間12年前 (2014/08/21 15:2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有兩個三歲小孩. 用gm1 12-32 7-14 42.5. 其中7-14出勤率是最低的. 光圈小 體積大 又不能裝保護鏡. 照你講有點強迫症怕器材損傷的話會很害怕. 以拍小孩來說真要用到那麼廣的機會實在很少. 不如買14 f2.5或15 1.7. gm1真的是很輕便好用的機子. 建議你gx1撐到

推噓21(21推 0噓 28→)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gamb (幸福到爆炸)時間12年前 (2014/08/21 09:3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小弟我本身拿GX1+25mm(小乃)兩年多了!. 一直以來就一鏡打片天下(我也就這顆鏡頭而已),. 舉凡出國,室內,拍小孩,風景等等!. 然而最近終於得到女王的同意,可以敗7-14廣角鏡了!. 高興的跟同事分享此事時,同事說M43的系列鏡頭都好貴呀!. 問我怎不考慮Pentax Q7,也符合我要的小
(還有6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