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D800 RAW檔裁切後存檔?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imosJ (D.J)時間12年前 (2014/08/10 12:59),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不對喔。我原文的推文已經說了。. 觀察 NX2 / Lightroom 等工具對於 NEF / DNG 的編輯並不是實際對影像內容的數位. 資料做處理,而是將使用者操作的變更套用在「呈現出來的結果」上面。如果用. Photoshop 的圖層去想像就很容易理解了。在 Photoshop 中,如果你所有
(還有358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0→)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ege1219 (跳針的快門)時間12年前 (2014/08/08 22:1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請問拍RAW檔,NX2裁切後可以另存裁切的部份為另一個NEF嗎??. 這樣可以降低檔案大小,也只留下有用的部份。. 不過我試不出來,不管怎麼存還是會有原始的版本。.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00.180. 文章網址: http://www.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