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閒聊] 星流跡?星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0→)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1032136 (Oren)時間12年前 (2014/08/08 10:12),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這兩天斷斷續續的回應了這位香港朋友. 我的論點是從上篇文章各位先進回覆慣用語的問題。. 但對方的論點是這個詞就是錯誤的. 並附上這篇文章. http://ppt.cc/3UwT. 但聽對方說香港也有許多人用星軌這個詞,所以這位香港的朋友也很積極的在推正名運動(?). 但我應該還是會說星軌啦... -

推噓10(10推 0噓 11→)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1032136 (Oren)時間12年前 (2014/08/06 11:0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在臉書上傳一張銀河帶人的照片. 因為匆忙出門所以什麼裝備都沒帶. 所以長曝過一分鐘變成有點拖拖的星軌. 標題打"想拍銀河沒帶裝備光源長曝變星軌". 被朋友一位朋友糾正是叫做星流跡. (就是大家常看見的銀河拍太久失敗變星軌的照片). 上網搜尋了一下星流跡就是星軌的圖片耶!. 只是想找維基之類的說明
(還有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