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DSLR
]
討論串
[閒聊] 星流跡?星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星流跡?星軌?
推噓
8
(8推
0噓 10→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1032136
(Oren)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8/08 10:1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這兩天斷斷續續的回應了這位香港朋友. 我的論點是從上篇文章各位先進回覆慣用語的問題。. 但對方的論點是這個詞就是錯誤的. 並附上這篇文章.
http://ppt.cc/3UwT.
但聽對方說香港也有許多人用星軌這個詞,所以這位香港的朋友也很積極的在推正名運動(?). 但我應該還是會說星軌啦... -
#1
[閒聊] 星流跡?星軌?
推噓
10
(10推
0噓 11→
)
留言
2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1032136
(Oren)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8/06 11:0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最近在臉書上傳一張銀河帶人的照片. 因為匆忙出門所以什麼裝備都沒帶. 所以長曝過一分鐘變成有點拖拖的星軌. 標題打"想拍銀河沒帶裝備光源長曝變星軌". 被朋友一位朋友糾正是叫做星流跡. (就是大家常看見的銀河拍太久失敗變星軌的照片). 上網搜尋了一下星流跡就是星軌的圖片耶!. 只是想找維基之類的說明
(還有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