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選購] a6000 vs gx7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easefire (努力才有收穫)時間12年前 (2014/07/01 00:56),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本身有GX7 + X12-35 ,在A/S模式下景深預覽的確會需要多一個步驟,的確很麻煩. 我也很不習慣,不像S家,所見即所得...這部分希望P家日後可以改善!. 至於無法預覽實際曝光,在A/S模式下,調整EV值,螢幕上都會連動預覽顯示曝光.... 若是光圈/快門設定導致曝光不足,螢幕上也會顯示紅字
(還有187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7→)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wfy (然後呢)時間12年前 (2014/06/30 21:47),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我針對GX7相機畫質銳利度回一篇好了. DXO評GX7配哪個鏡頭好,測出來GX7不管配哪顆鏡頭,銳利度畫質比最早M43 P家G1還差. ,然後DXO就懷疑說GX7用了一塊超利的AA(就是所謂低通)濾波器,也不打算重測. 問題是我不管在M01爬文/Dpreview等國外評測網站,甚至我還寫email去
(還有327個字)

推噓29(29推 0噓 42→)留言7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udeFromMars ( )時間12年前 (2014/06/30 21:1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預 算 :20000-25000. 用 途 :旅遊/風景/人像/紀錄生活. -------------------------------------. 對,我知道這兩台已經討論到爛,而且不久前才爆了一篇文,但這個選擇實在太痛苦,而且盤旋在我的生活中揮之不去,讓我吃飯在想,上班也在想。因此,雖然可能
(還有110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