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義大利回來後一些雜感 請各位指教
共 14 篇文章

推噓8(8推 0噓 10→)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ndshan (☑Hunter)時間12年前 (2014/06/21 15:46),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恕刪:). 出去歐洲玩有一點很重要. 就是"景拍不好沒關係,老婆一定要拍的美",不然接下來的. 日子會比"懊悔沒帶好鏡頭"更難過,因為女生想得和看得跟. 男生有點不同(就個人情況),男生看到喜歡的景會想說要怎樣把它. 拍好或是要如何拍,怎樣表現之類的,女生可能會想到,. 這個景好美,"那我要站在哪裡
(還有13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riginStar時間12年前 (2014/06/21 15:28), 編輯資訊
0
0
5
內容預覽:
因為原PO和老婆在同一個地方拍照,結果產生比較心態. 發現用比較低階的相機竟然拍得比自己還好,開始懷疑器材的問題. 即使2人都用D800,鏡頭都同樣的配置,不同的人拍出來的照片還. 是不一樣的,此時就很殘酷,因為拍得不好就是自己素質的問題. 以台灣攝影討論的風氣來說,不外乎就是器材、後製、正妹,至.
(還有305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i1268 (....)時間12年前 (2014/06/21 14:54),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看到這討論串也有些心得想分享. 還記得4年前從第一台可PASM的小DC開始. 一直到2年半前左右升上了D7000開始了單眼的不歸路. 一路上拍到現在 單眼什麼都好 就是重量重. 雖然只是配上T116 S1750 或是偶爾帶70300VC打小鳥. 加上有的沒的動擇快2公斤以上,還不包括腳架. 再加上兩
(還有411個字)

推噓5(5推 0噓 20→)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kermaker (黑貓醬是千葉的天使)時間12年前 (2014/06/21 14:0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次旅行真的有些感觸. 以前拿台SONY小DC(P72). 旅遊途中做個紀錄隨意拍拍. 也沒想過要變成什麼攝影玩家. 有一次去九份民宿. 老闆看到我用小DC架腳架拍夜景. 走過來對我說:"總有一天你會買單眼相機的". 我心想:"怎麼可能,我就只是做個旅行紀錄而已". 拍久了. 對照片漸漸有些要求之後
(還有49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vvik (Essay)時間12年前 (2014/06/21 12:44),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要慢慢練習廣角鏡的構圖,多玩就會更習慣了. T116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到35端,不然很多朋友有人16-35 之類的一隻打天下. 也是一堆很好看的照片. 以你的搭配,16-85 就可以拍很好的東西了, 再搞成200-300 的旅遊鏡並不會更. 有趣. 這就是很多人會帶『隨身機』的原因,就除了主要使用
(還有29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