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DSLR
]
討論串
[問題] gx7、em5、a6000比較
共 7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gx7、em5、a6000比較
推噓
2
(2推
0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irdpon
(千山我獨行)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6/16 22: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GM1跟GX7是用同一片感光元件,換句話說就是畫質一樣。. GX7多了:Mega OIS約三級防手震、電子觀景窗、可翻轉螢幕。. 如果覺得這些都不重要,那也許GM1的小巧易攜會更適合你。. 另外GM1搭配的kit 12-32非常好用,畫質也蠻不錯的,. 如果你要帶去旅行,這麼輕便的組合在可交換鏡頭系
#1
[問題] gx7、em5、a6000比較
推噓
29
(29推
0噓 30→
)
留言
5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aa123867
(小小魯蛇)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6/16 20:0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最近因為要去日本旅遊還有未來出門需要拍照. 想進入單眼的世界. 但是因為之前都沒有碰觸過單眼所以想先從微單開始學起. 在網路上和商店店員推薦下有gx7、em5還有a6000. 目前這三台都傾向買水貨。. 當初比較偏向買gx7,但是因為他是定焦在旅遊上不太方便而第二顆鏡頭也不會馬上買. 所以
(還有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