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gx7、em5、a6000比較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rdpon (千山我獨行)時間12年前 (2014/06/16 22:4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GM1跟GX7是用同一片感光元件,換句話說就是畫質一樣。. GX7多了:Mega OIS約三級防手震、電子觀景窗、可翻轉螢幕。. 如果覺得這些都不重要,那也許GM1的小巧易攜會更適合你。. 另外GM1搭配的kit 12-32非常好用,畫質也蠻不錯的,. 如果你要帶去旅行,這麼輕便的組合在可交換鏡頭系

推噓29(29推 0噓 30→)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a123867 (小小魯蛇)時間12年前 (2014/06/16 20:0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最近因為要去日本旅遊還有未來出門需要拍照. 想進入單眼的世界. 但是因為之前都沒有碰觸過單眼所以想先從微單開始學起. 在網路上和商店店員推薦下有gx7、em5還有a6000. 目前這三台都傾向買水貨。. 當初比較偏向買gx7,但是因為他是定焦在旅遊上不太方便而第二顆鏡頭也不會馬上買. 所以
(還有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