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各位對色彩管理感興趣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9→)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im3000 (西恩)時間12年前 (2014/06/13 10:16),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5
內容預覽:
色彩管理 就是一套 標準化的過程. 一個比喻很棒 沒有經過校色的螢幕 就像全世界都說著不一樣的語言. 每個人看到的結果都不盡相同 無法溝通. 所以如果有心進行影像創作 色彩管理是必須的. 又之後如果要走到印刷輸出 如果你的作品顏色不準 那將勢必是一場硬仗. 你必須將已經調好的色調逐一調整 勢必影響到
(還有704個字)

推噓8(8推 0噓 20→)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cang (macang)時間12年前 (2014/06/13 01:4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雖說這裡是DSLR板. 但色彩管理跟DSLR與後製都相當有關係. 在板上潛水很久很少看到色彩管理的討論文章. 不知道各位對色彩管理的興趣有多大. 大家有興趣了解及一起討論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12.7. 文章網址: http://ww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