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DSLR
]
討論串
[問題] 各位對色彩管理感興趣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各位對色彩管理感興趣嗎?
推噓
7
(7推
0噓 9→
)
留言
1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im3000
(西恩)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6/13 10:16)
, 12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5個連結
link
5
內容預覽:
色彩管理 就是一套 標準化的過程. 一個比喻很棒 沒有經過校色的螢幕 就像全世界都說著不一樣的語言. 每個人看到的結果都不盡相同 無法溝通. 所以如果有心進行影像創作 色彩管理是必須的. 又之後如果要走到印刷輸出 如果你的作品顏色不準 那將勢必是一場硬仗. 你必須將已經調好的色調逐一調整 勢必影響到
(還有704個字)
#1
[問題] 各位對色彩管理感興趣嗎?
推噓
8
(8推
0噓 20→
)
留言
2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acang
(macang)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6/13 01:4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雖說這裡是DSLR板. 但色彩管理跟DSLR與後製都相當有關係. 在板上潛水很久很少看到色彩管理的討論文章. 不知道各位對色彩管理的興趣有多大. 大家有興趣了解及一起討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12.7
.
※
文章網址:
http://ww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