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有推薦的人像攝影課程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PO有MD了就比較簡單,上人像版徵攝影師,條件可以要求對技術比. 較熟練然後可以教原PO之類的,這樣就是互惠了,當然原PO祭品的條件. 越好,就越有機會找到技術好的攝影師. 不建議外拍團是因為人像攝影很大一部份在於溝通,外拍團會把這個過. 濾掉,基本上外拍團的攝影師和MD是比較少互動和討論拍攝細節
(還有122個字)
內容預覽:
帶著Olympus E-M1進入攝影的世界也三四個月了. 從不懂光圈、快門、ISO到現在也能偶爾拍出讓自己滿意的照片. 新手時期總是非常開心 但是也想讓自己的技巧更精進. 目前打算朝向人像攝影這塊領域發展. 買了一些教材來讀 也有找朋友幫忙當model練習. 但是總是沒有很踏實的感覺. 身邊沒有比較
(還有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