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鏡頭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6→)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nguin0415 (Chiu)時間11年前 (2014/09/10 21:1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相機60D. 請問鏡頭選擇. S17-50. C15-85(聽說易垂頭??). C10-22. C10-18. C18-135. 板上大家推前面兩支. 那廣角C10-18好嗎?. 焦段上覺得18-135. 但畫質不比以上好. 請問如果要擇一. 兼具實用性…畫質還ok…. 垂頭問題少…. 大家會推那個

推噓0(6推 6噓 3→)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wojay (阿翰E::E::)時間12年前 (2014/02/08 11: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24~70is. 70~200f4. 17~40. 100l. 這樣還能補那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243.2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