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二手鏡頭買賣糾紛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法律相關的問題 推文幾乎都推過了. 我就不多提. 不過有一個最大的盲點是. "遠處對焦不準" 他怎麼測出來的?. 有買過廣角鏡都知道 連近拍測焦台都看不太出有沒有準焦. 更何況對方說的"遠處". 拿出景深計算機. http://filitov.twcat.org/camera/depth.htm.
(還有24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好~. 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我8月份的時候賣一顆T116. 因為這個鏡頭非常少用,所以才出售. 鏡頭保存良好,也沒什麼問題. 畢竟鏡頭是高價物品,我希望以面交為主. 但是有一位台北的買家急著要買. 所以最後改成郵寄交易. 但是原買家今天寄信跟我說這顆T116有遠處對焦不準的問題. 不論是手動或
(還有8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