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機] 請問有較不易過熱的運動攝影機推薦?

看板DC (數位相機)作者時間3年前 (2023/02/05 13:57), 3年前編輯推噓7(7015)
留言2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5 PM8:00更新 有稍微在多做一些功課 1. DJI在近期更新後加入了HDR、10bit功能,前者使用後只能4K30P 2. DJI有問題,拍攝較近的目標會糊掉像是人臉。 1. GOPRO確實有過熱問題,在40度加溫箱內16分鐘後過熱 DJI A3可以到26分鐘 2. 不支援快充,所以必定要準備第二顆電池 這兩台的問題(模糊、過熱)應該都是硬體問題,大概很難救了。 ONE RS評測最少,特殊功能最少(HDR、10BIT、地平線) 但目前看測試,沒有什麼特點,但似乎也沒什麼非常雷的地方, 比起DJI action 3表示模糊、GOPRO11的當機。 ----------------------------------- 感謝各位抽空為我解答, 目前有考量購入一台運動攝影機, 主要是拿來做為行人紀錄器、登山健行紀錄、日常隨拍用,以下是我的需求 1. 本身散熱能力要夠強.. 因為我沒辦法撞風,所以我希望能再夏天錄一次半小時以上不過熱 2. 高解析 希望能再4K60P的情況下拍攝, 至少可以讓可以靠數位變焦讓某些違規車輛的車牌清楚些。 3. 穩定能力希望能好一些 日常出門不太可能上穩定器,所以可能就是靠PD快夾夾在背包上拍攝。 希望在行走時不會有太多碎震。 4. 因為長時間拍攝,希望可以換電池 5. HDR..等功能不必要。 過去一直都是當行人+大眾運輸族, 其實原本沒打算當檢舉人,看到違規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沒想到可以看到違規人被檢舉後連未成年的檢舉人都攻擊, 而且還有人在旁邊叫好, 我覺得姑息真的不是辦法,我也一起來檢舉,順便做個紀錄... 我目前有選擇幾款,但我沒辦法確認是否符合上述幾點需求 1. INSTA360 ONE RS 4K 一般套組價格約10K 模組化,後續能升級1",然後各組件能各自升級、更換 2. DJI Action 3 標準套件大約11K 3. GOPRO 11 亞馬遜上大概13K左右(未稅) 有考慮過GOPRO,但問題是似乎評測都說會過熱...? 4. 其他,只是目前看起來有4K60P的產品似乎不太多,還是要往行車紀錄器那邊去看? 在此還是謝謝各位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49.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C/M.1675576639.A.D1D.html ※ 編輯: smileahpain (1.160.249.36 臺灣), 02/05/2023 20:37:12

02/06 01:50, 3年前 , 1F
警方上傳檢舉影片容量有限 4k基本用不太到
02/06 01:50, 1F

02/06 01:51, 3年前 , 2F
創見DrivePro Body 30之類的警用密錄器會比較適合
02/06 01:51, 2F

02/06 01:52, 3年前 , 3F
有出遊紀錄或創作需求就另外再買運動攝影機
02/06 01:52, 3F
謝謝您的建議,我來研究一下密錄器看看,要拍VLOG另外在買 ※ 編輯: smileahpain (60.250.65.252 臺灣), 02/06/2023 08:46:00

02/09 22:24, , 4F
推 Action 3,基本上沒遇過過熱 套件組三顆電池又支
02/09 22:24, 4F

02/09 22:25, , 5F
援快充 長時間紀錄很可以
02/09 22:25, 5F

02/11 08:07, , 6F
action3送修中,影像品質很差,但是真的不會過熱,g
02/11 08:07, 6F

02/11 08:07, , 7F
opro11畫面真的好
02/11 08:07, 7F

02/11 08:09, , 8F
a3我的是11月版,與其說不模糊只能說堪用,最後還是
02/11 08:09, 8F

02/11 08:09, , 9F
送修看能不能更好
02/11 08:09, 9F

02/11 12:56, , 10F
Gopro用過幾代實在是穩定度很差,但畫質應該是最好
02/11 12:56, 10F

02/11 12:56, , 11F
02/11 12:56, 11F

02/12 00:38, , 12F
目前陸續在看,gopro在畫質方面確實是最好得
02/12 00:38, 12F

02/12 00:39, , 13F
但a3最大好處就是較不易過熱
02/12 00:39, 13F

02/13 18:27, , 14F
用狗8跟10 沒當機過 反而我的insta當好幾次
02/13 18:27, 14F

03/02 20:17, , 15F
狗8頂在頭頂當行車記錄器(畫質1080)兩年了,還沒
03/02 20:17, 15F

03/02 20:18, , 16F
熱當過,只有在要關機的時候會卡住,但是檔案都有存
03/02 20:18, 16F

03/02 20:18, , 17F
到,還有就是原廠電池大概一年多就鼓包
03/02 20:18, 17F

03/06 21:37, , 18F
4k檔案肥大的問題可以後製降低bitrate解決
03/06 21:37, 18F

03/07 13:49, , 19F
action3 4k60 RS+ 大太陽無熱當錄滿75分鐘
03/07 13:49, 19F

02/02 16:48, , 20F
02/02 16:48, 20F

02/02 16:48, , 21F
Action 3 +1 新手也好上手 推這間賣場~是原廠授權
02/02 16:48, 21F

02/02 16:48, , 22F
最划算的一間
02/02 16:48, 22F
文章代碼(AID): #1ZtqK_qT (DC)
文章代碼(AID): #1ZtqK_qT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