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機] 想買SONY RX100M5A 該去相機街或三創?

看板DC (數位相機)作者 (還是當學生好啊... (茶))時間3年前 (2022/10/26 19:14), 3年前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原本服役中的SONY RX100M2感覺快陣亡了 一開機就會發出巨大的噪音 尤其錄影時更是吵到不行 所以決定找繼任者 比較性能後決定買RX100M5A這台 但因為已經停產了 (SONY店員說的) 目前SONY的直營店和網購( pchome、momo )都缺貨 也沒有在販賣了 想說要往博愛路相機街 或者三創/光華商場碰碰運氣 請問上述兩個地點 哪一個比較有可能有經銷商有這台的貨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81.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C/M.1666782897.A.DD5.html

10/26 22:08, 3年前 , 1F
可以打去相機王/數位達人/億華問問看
10/26 22:08, 1F

10/26 22:08, 3年前 , 2F
三創的Sony 櫃在整修中
10/26 22:08, 2F

10/27 09:41, 3年前 , 3F
隔壁板
10/27 09:41, 3F

10/27 14:35, 3年前 , 4F
找蝦皮/露天/Y拍有賣的店家然後打去問
10/27 14:35, 4F

10/27 16:23, 3年前 , 5F
就每家進去問問看,三創/光華跟博愛路也不遠,至少
10/27 16:23, 5F

10/27 16:23, 3年前 , 6F
這距離走路算還可接受的等級,前提是不下雨就是。
10/27 16:23, 6F
感謝大家! 那我再一間間打去問

11/03 23:44, , 7F
不知道樓主有買到了嗎? XD 好奇。之前也在找M5A
11/03 23:44, 7F
最近有點忙 還沒時間處理這事XD 但預計年底前會完成 === 11/13更新 === SONY直營店和授權經銷商都打過一輪了 全部沒貨

11/04 03:57, , 8F
如果不介意,我這有m5a可以站內了解
11/04 03:57, 8F

11/12 20:36, , 9F
好奇問一下 你相機有升級韌體嗎?
11/12 20:36, 9F

11/12 20:36, , 10F
我也有rx100m2 升級後就沒噪音了
11/12 20:36, 10F
我看了你的留言後 去找了更新檔(我沒有升級過韌體) 但不知為何我用UBS線連電腦 明明電腦有抓到相機(有顯示新的磁碟機) 但升級的軟體Firmware Updater一直顯示"找不到適用此更新之相機" 所以按不了"下一步"進行升級 我電腦所有可以插的USB連接埠全都插過一輪了 還是無法更新QQ 所以只好放棄了 Orz

11/13 22:49, , 11F
你有照著步驟嗎 相機內有一些設定要調整
11/13 22:49, 11F

11/13 22:49, , 12F
要去目錄裡把”usb連線”改成”大量儲存”
11/13 22:49, 12F
有喔 全都照做了 相機的螢幕也有出現" USB連線+大量儲存模式 " 的畫面 但更新軟體就是怎麼樣都抓不到相機QQ

11/22 18:47, , 13F
我跟原po一樣 M2壞了想換M5A新竹也是都找不到地方
11/22 18:47, 13F

11/22 18:47, , 14F
買,請問有人找得到哪裡可以買嗎?感謝
11/22 18:47, 14F
回來自問自答一下 後來我是去隔壁版買二手的 ※ 編輯: Midiya (111.251.168.218 臺灣), 01/13/2023 21:12:18
文章代碼(AID): #1ZMHQntL (DC)
文章代碼(AID): #1ZMHQntL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