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SJCAM C200會熱當嗎?

看板DC (數位相機)作者 (qvp)時間4年前 (2022/02/13 00:1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因為想要買一台便宜的攝影機來蒐證 目前找到SJCAM C200很符合我的需求 可以外接麥克風 有預錄功能 目前只剩下最後一個最擔心的問題就是 因為我一開始是用gopro來蒐證的 結果沒想到都錄一兩個小時就熱當 而且我有兩台(hero 6/8)都一樣 蠻傻眼的 目前看到好像SJ8系列好像也不是太穩定 不知道更低階的C200會不會也有一樣的問題 再麻煩有使用過的板友分享了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2.122.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C/M.1644682367.A.660.html

02/14 10:47, 4年前 , 1F
熱當還沒遇過,但我只有行走錄影半小時多,預錄..
02/14 10:47, 1F

02/14 10:47, 4年前 , 2F
我沒印象他有這功能
02/14 10:47, 2F

04/11 23:14, , 3F
我一路錄到沒電 沒當過 不過是在車上...
04/11 23:14, 3F

05/01 03:36, , 4F
運動攝影機本身就不是專門長時間錄影的 連續錄製一
05/01 03:36, 4F

05/01 03:36, , 5F
兩個小時十之八九都會熱當的@@
05/01 03:36, 5F
文章代碼(AID): #1Y1zn_PW (DC)
文章代碼(AID): #1Y1zn_PW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