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機] 有棒球錄影推薦的相機嗎?

看板DC (數位相機)作者 (場外棒球阿嬤)時間4年前 (2022/02/04 11:52), 4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平常都是用手中的iPhoneSE2錄影 覺得非常不夠力 https://youtu.be/kwpFPowj4AU
https://youtu.be/b-u4dbAXM48
最近規劃買一台2萬內的相機或是錄影機 想要拍出這種效果 https://youtu.be/tEBcaJmfB2w
https://youtu.be/HR4ViacXa6A
https://youtu.be/XGxf7N7PfiU
我會拿著一直錄 有哪些機種是大大們推薦的嗎? 還是說需要把預算往上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55.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C/M.1643946778.A.02B.html

02/04 14:25, 4年前 , 1F
你需要的是長焦
02/04 14:25, 1F

02/04 14:46, 4年前 , 2F
RX10M4 但現在新機還要快5萬
02/04 14:46, 2F
其實這台我覺得很棒 不過我實在不太想花這麼多錢買一台2017年的相機 可能會考慮二手的 謝謝大大

02/04 15:13, 4年前 , 3F
光線條件OK買部長焦的DC或微單就行了.
02/04 15:13, 3F
※ 編輯: jack880828 (111.83.104.213 臺灣), 02/10/2022 17:17:41

02/11 19:47, , 4F
請問各位大大 現行手機有可以拍出原PO想要的效果嗎
02/11 19:47, 4F

02/13 14:22, , 5F
Samsung 10倍光學變焦(目前看到手機最長焦的)有機會
02/13 14:22, 5F

02/13 14:22, , 6F
吧~ 但是效果還是有差。 不然就買配手機的長焦kit.
02/13 14:22, 6F

02/13 14:22, , 7F
不過應該也是效果有限啦~一分錢一分貨
02/13 14:22, 7F

03/21 19:34, , 8F
就SX740HS啊 YT有拿這台去拍徐若熙的影片 效果很好
03/21 19:34, 8F

03/28 04:49, , 9F
樓上S大 是哪一部影片啊?
03/28 04:49, 9F
文章代碼(AID): #1X_ACQ0h (DC)
文章代碼(AID): #1X_ACQ0h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