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數位生活區
/
Cad_Cae (電腦輔助設計)
請問邊界
+收藏
分享
看板
Cad_Cae
(電腦輔助設計)
作者
hatebitch
(.........)
時間
21年前
發表
(2005/05/22 18:04)
,
編輯
推噓
2
(
2
推
0
噓
0
→
)
留言
2則, 1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我是用autocad 每次我要選邊界總是很難選到 不知有什麼辦法可容易的選到邊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81.201
推
joy103
220.129.209.54 05/23,
, 1
F
按ctrl可以開啟循環..同一條線一直點就可以選到
220.129.209.54 05/23
, 1
F
推
joy103
220.129.209.54 05/23,
, 2
F
你要選的線了~~
220.129.209.54 05/23
, 2
F
‣
返回看板
[
Cad_Cae
]
軟體
‣
更多 hatebitch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2a5ay1k
(Cad_Cae)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Cad_Cae 近期熱門文章
2
2
[請益] 徵求creo家教
[
Cad_Cae
]
jeelychair
3月前
,
03/06
4
8
[請益] 跑solidworks的電腦規格
[
Cad_Cae
]
asd9
9月前
,
09/12
1
2
[請益] CATIA如何畫這種圓角
[
Cad_Cae
]
hoya0072
10月前
,
08/25
1
2
[請益] autocad-圖塊數目
[
Cad_Cae
]
asd9
1年前
,
06/07
9
17
[分享] 市面上便宜好用的CAD
[
Cad_Cae
]
mmmmmkkk5566
1年前
,
04/25
3
3
[請益] 這autocad連續標註怎麼做
[
Cad_Cae
]
asd9
1年前
,
03/28
1
1
[請益] Ansys fluent徵求高手
[
Cad_Cae
]
tmpman
1年前
,
03/07
6
21
[請益] 各位前輩們有用過ACTCAD嗎?
[
Cad_Cae
]
Kevinsun
1年前
,
02/14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7
[問題] 為什麼手機板常有智商很低的發問?
[
MobileComm
]
diesss
1小時前
,
06/28
2
20
Re: [討論] 蘋果這間公司是不是真的還滿垃圾的?
[
MobileComm
]
singlelove
1小時前
,
06/28
17
42
[請益] 微星 5080 不到41000可以買嗎?
[
PC_Shopping
]
gn01982667
1小時前
,
06/28
5
5
[iAPP] 螢幕解鎖動畫|開運|送P幣+抽免費
[
iOS
]
ID3238
2小時前
,
06/28
7
12
[問題] 中國ip漫遊卡不能使用ChatGPT,那Gemini
[
MobileComm
]
pprino
3小時前
,
06/28
29
185
[討論] 蘋果這間公司是不是真的還滿垃圾的?
[
MobileComm
]
mikamitomoya
4小時前
,
06/28
9
27
[討論] 夏普也不演了嗎!
[
MobileComm
]
kostova
5小時前
,
06/28
15
25
Re: [討論] 即 刻 調 漲 3,000 ~ 10,000
[
iOS
]
tosay
5小時前
,
06/28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Cad_Cae
]
軟體
‣
更多 hatebitch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2a5ay1k
(Cad_Cae)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