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近知道Floorp這個軟體

看板Browsers (瀏覽器)作者 (I am who I am)時間11小時前 (2026/06/22 12:22),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7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得知有個瀏覽器:Floorp 說是用火狐核心架構的 不知有大大有用過嗎? 我是看上說有內建擋廣告的功能 -- venson : 最近在玩2012時發現只要我短打三次,就直接out。這是否是設定問題呢

02/14 13:37,
我發現我揮棒就被算好球,這是否是設定問題呢?
02/14 13:37

02/14 13:58,
我發現三個出局後就換我守備了,這是否是設定問題呢?
02/14 13:58

02/14 16:34,
我發現球投出去不一定是好球,這設定出了什麼問題
02/14 16:34

02/15 04:17,
我發現一直打界外遊戲無法繼續,這是否是設定問題呢?
02/15 04:17

02/15 21:44,
我發現打擊後打者沒辦法往左邊跑,這是否是設定問題?
02/15 21: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77.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wsers/M.1782102133.A.630.html

06/22 13:35, 10小時前 , 1F
用過,只是floorp很大,大到幾GB,擋廣告不知道,我有裝擴充
06/22 13:35, 1F

06/22 13:35, 10小時前 , 2F
功能。
06/22 13:35, 2F

06/22 14:03, 10小時前 , 3F
很大喔! 想逃離GOOGLE就是想減少資源這不可行的嗎?
06/22 14:03, 3F

06/22 15:26, 8小時前 , 4F
想逃離 也別用冷門的阿 還是用些比較常見的吧! 內建沒啥~
06/22 15:26, 4F

06/22 15:27, 8小時前 , 5F
firefox可以用完整的ublock origin
06/22 15:27, 5F

06/22 16:53, 7小時前 , 6F
floorp 有這麼大?我沒留意,相較firefox,好用多了
06/22 16:53, 6F

06/22 16:54, 7小時前 , 7F
內建擋廣告都不會比 ublock 好用
06/22 16:54, 7F
文章代碼(AID): #1gEBXrOm (Browsers)
文章代碼(AID): #1gEBXrOm (Brows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