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road_Band
]
討論串
[ADSL] 無法中斷連線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ADSL] 無法中斷連線
推噓
0
(0推
0噓 12→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easydo
(.....)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7/08/14 11:34)
, 9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最近也遇到一樣情形 開機後就能直接連線上網了. 也無法中斷連線 除非去停用區域連線. 但詭異的是我沒換小烏龜 也沒去做任何設定. 就某天電腦用著用著 後來要外出一段時間但不想關機. 就一如往常的按寬頻連線的中斷 這才發現連線無法中斷. 按中斷之後照慣例會出現的黃色三角形圖示沒出現. 網頁也還是可照
(還有303個字)
#1
[ADSL] 無法中斷連線
推噓
1
(1推
0噓 15→
)
留言
1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ohntu
(TB)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09/30 15:5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以前沒換小烏龜的時候. 都需要自己手動連線上網. 最近因常斷線後來中華電信派人來換了一台小烏龜後. 發現不用自己手動連線, 開機就可以直接上網了. 若不想開機直接上網, 還是可以回歸自己手動連線上網的話. 該如何設定?. 有停用過區域網路, 而使用自己設定的PPPoE發現沒辦法正常連線. 所以想問版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