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ADSL] 無法中斷連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2→)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asydo (.....)時間9年前 (2017/08/14 11:34),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最近也遇到一樣情形 開機後就能直接連線上網了. 也無法中斷連線 除非去停用區域連線. 但詭異的是我沒換小烏龜 也沒去做任何設定. 就某天電腦用著用著 後來要外出一段時間但不想關機. 就一如往常的按寬頻連線的中斷 這才發現連線無法中斷. 按中斷之後照慣例會出現的黃色三角形圖示沒出現. 網頁也還是可照
(還有303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5→)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hntu (TB)時間9年前 (2016/09/30 15: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前沒換小烏龜的時候. 都需要自己手動連線上網. 最近因常斷線後來中華電信派人來換了一台小烏龜後. 發現不用自己手動連線, 開機就可以直接上網了. 若不想開機直接上網, 還是可以回歸自己手動連線上網的話. 該如何設定?. 有停用過區域網路, 而使用自己設定的PPPoE發現沒辦法正常連線. 所以想問版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