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road_Band
]
討論串
[問題] 為何第四台網路看影片比中華不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為何第四台網路看影片比中華不順?
推噓
2
(2推
0噓 11→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ndrewkuo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7/28 13:5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Youtube在中華是用Google Global Cache,人多當然伺服器負荷不了. 優點是省頻寬,第四台網路沒裝Google Global Cache,直連Google彰濱. 機房當然快呀.看路由就知道狀況了.. HiNet. traceroute: Warning: www.youtube.
(還有1624個字)
#1
[問題] 為何第四台網路看影片比中華不順?
推噓
5
(5推
0噓 19→
)
留言
2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ucksboy
(徐巧芯是我老婆)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7/27 22:4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家裝第四台20m. 朋友家似乎是中華. 由多個測速軟體,和下載檔案(bt,mega)測試. 第四台網路速度沒問題,並沒掉速,測出都是接近20m。. 朋友家測出大概10m。. ping都很低. 但不知為啥. 我在朋友家看youtube就是很順. 進度條點到那幾乎就是馬上播放. 我家網路就會延遲一下.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