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光纖] 升級60M後 麻煩請推薦 無線分享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8→)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ussyCats (惡貓)時間10年前 (2016/07/05 03:2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後小弟我決定 買福利品AC54U 特價999. 我也聽了很多大大的建議 購買2T2R的網卡. 想詢問 大大門有推薦的網卡嗎. 或是CP質比較高的 因為小弟預算有限. 另外想詢問 有必要購買AC的網卡嗎. 是否沒購買AC的網卡 就不能跑5G了. 這樣是否購買AC的分享器 就沒有意義了. 再麻煩其他大
(還有2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22→)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ussyCats (惡貓)時間10年前 (2016/06/28 19: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家裡網路 中華20M升級為60M. 但是分享器透過 無線模式 測出來大約都在 30M. 請問一下這樣是正常嗎?. 不知道 60M是否推薦用AC. 有沒有推薦在1500以內的分享器. 分享器擺在6坪房間內使用 需穿牆到隔壁房間. 提供給弟弟房間使用也約6坪. 平常約2台電腦上網 加 2~3隻手機會
(還有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