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想新辦光世代 只有20M 之後升速要等多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也是住在附近飽受無法升級將近三年困擾的住戶. 在今年初的時候打去客服跟設規科大吵之後,. 中華電信的申挖監工科請我們跟他一同到景東里里辦公處簽開挖同意書後. 應該在上星期2已經開始挖馬路埋管線動工了. http://imgur.com/btItcna. 希望我們這一區能趕快升級100M~. --.
(還有12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問題在最下面. 可跳過我的碎碎念直接看問題 感謝. 我住台北景美景華街 忍耐凱擘PT降速兩年了 且平均一個月斷線一兩次. 同一個熱門種子 朋友中華的60M 比我凱擘120M 快5天下完. 我以前曾經是中華的老客戶(用了7年). 但兩年前搬到這邊後 中華說一句這邊沒有光纖. 只有ADSL 8M
(還有1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