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road_Band
]
討論串
[問題] 一直重複已連線-辨識中-已拔除電纜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一直重複已連線-辨識中-已拔除電纜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estpika
(飛影‧忌子)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3/13 09:25)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不要再 ping 127.* 了好嗎. 這在這個 case 裡面.
沒有任何意義
沒有任何意義
沒有任何意義
.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因為 ping 這個只是測試 TCP/IP 有沒有問題不是測網卡有沒有問題. 因為這樣根本還沒到網卡. 你遠端可以接的孔只有一個嗎?. 如果有兩個以上麻煩換一個孔看
(還有184個字)
#1
[問題] 一直重複已連線-辨識中-已拔除電纜
推噓
3
(3推
0噓 6→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rbp6105
(EndLessRoad)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3/12 20: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各位大大好,本身目前外宿在分租套房將房東提供的網路線接到分享器無法上網. 改將線路直接接到電腦上則是會一直已連接>辨識中>已拔除網路電纜無限循環. 但將線路接到ps4上卻可以順利連到網路. 目前有測試或本身電腦網卡ping 127.0.0.1是沒問題的. 想請問各位是否有過經驗可提供解決方法. 沒網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