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撥號pppoe ip 做 區網分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1→)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vid989 (David)時間10年前 (2015/12/27 13: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記得windows 可以設定區網ip. 或是把中華atu-r打開dhcp. 電腦設定pppoe但區網還是可以互連。沒有問題。.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8.52.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

推噓3(3推 0噓 14→)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thraugh (athraugh)時間10年前 (2015/12/27 10: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需要一些幫助,請問版上的高手們. 我想讓PC1, PC2, PC3.之間Windows 區域網路 分享可以連結,我該怎麼設定呢?. 1,中華光世代網路. 2,PC1, PC2, PC3. 都是撥號pppoe取得實體 IP. 3, Internet-> 中華 數據機-> HUB ->PC1, PC2
(還有1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