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road_Band
]
討論串
[問題] 無線Router後接 MOD 設定一問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無線Router後接 MOD 設定一問
推噓
0
(0推
0噓 4→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VIGUTA
(黃道第十四宮-魯蛇座)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2/12 02:5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再問一下, 有沒有人用過Airport Express成功支援IPT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41.96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9859887.A.F9D.html
#1
[問題] 無線Router後接 MOD 設定一問
推噓
0
(0推
0噓 9→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VIGUTA
(黃道第十四宮-魯蛇座)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1/30 15:49)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先說我家目前配置(運作良好):. P880小烏龜 -------- Linksys EA6300 --------- MOD + 其他電腦. (開PPPOE,開DHPC) (birdge模式,純當swich). 希望改成硬體較優的Linksys負責撥接跟routing:. P880小烏龜 -----
(還有1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